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胎寶寶喜歡這樣的孕媽媽

你想成為完美母親嗎?你認為自己是一個完美母親嗎?想知道你離完美母親相差多少嗎?來看一看我們為您帶來的文章吧!

胎寶寶宣布:完美母親7條標準

第一,完美的母親最最最愛的就是我雖然我還在媽媽肚子里,我可是已經有感覺的喲,科學家說我已經會做夢了,所以我首先求我的媽媽愛我,先讓爸爸他靠邊站,他要是寂寞,可以也來學著愛我。但是我也要求爸爸愛我,我最喜歡聽爸爸低沉的嗓音。對啦,爸爸媽媽相愛,就是最愛我。

第二, 完美媽媽應該能吃忘掉所有關于身材和減肥的念頭,吃下所有我愛吃的東西:水果、蔬菜、雞鴨魚肉……不、不要吃藥,好苦啊!要知道,媽媽吃下去的東西,我也會在幾分鐘之后嘗到,什么,媽媽不知道我愛吃什么,沒關系,有很多專門研究這個問題的書,讓爸爸去買,畢竟這就是我需要有個爸爸的理由。

第三, 完美的媽媽會唱歌在我忙完吃飯睡覺這些事后感到無聊時,媽媽總是陪我玩。媽媽的嗓音好好聽喲,尤其是唱歌時,我都會顧不上吮我的大拇指,為什么爸爸會說媽媽五音不全呢?一定是妒嫉,對了,卑鄙的嫉妒!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捉迷藏,讓媽媽找我的小腳腳,不對,不對,這是頭,底下才是腳。媽媽有時好笨的,讓我感到比媽媽聰明多了,好有成就感,青出于藍嘛。

第四, 完美的媽媽總散步她會常常帶我去有樹的地方去,誰在說我不知道什么是樹,我當然知道!樹是聞起來很舒服很舒服的東西,我喜歡在樹蔭下跳芭蕾或打太極,有時我還能二者同時做,我能干吧?

第五,完美的媽媽不吸煙也不準別人在我面前吸包括爸爸!網上有文章說媽媽吸煙,孩子出生幾年后也很會想吸煙,而且還會很不聽話,所以我決定一聞到煙味就暗示媽媽大聲咳嗽,要知道一些人很自私,不會事事首先想到我,難道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中心嗎?這可真讓我傷心,幸好我永遠是完美的媽媽的世界中心。

第六,完美的媽媽不喝酒、咖啡和可樂當媽媽在我15天大時發現我的存在后,爸爸提議喝酒慶祝,媽媽怕我不喜歡酒精的刺激,只喝了些可樂,其實可樂就夠讓我興奮了,最好也少喝,媽媽最好只喝果汁和奶什么的。我的要求太多啦?那你到是變回幾克大小然后試試來口二鍋頭,不變成標本才怪呢。我寧可世人畢醉我與媽媽獨醒,二十年后,我長成為一條好漢,會給媽媽賣XO,不給你喝。

第七,完美的母親不長時間看電視,不長時間打游戲機,不長時間在電腦前工作,不去逛商場,不與人爭吵生氣、不熬夜、不過度勞累,不…… 哇,世上真有這樣的完美母親嗎?我相信有,因為我母親就是這樣,我愛她,她是我的,而且即使她不完美,我還是愛她。你要是羨慕我們,就自己做一個這樣的母親,生一個象我這樣的寶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