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備戰二胎 生男生女的秘方!

“本人85后小碩一枚,和老公研究生同學,畢業后一起在帝都奮斗,現在寶寶已經3歲了,男寶一枚。當然心心念念的是兒女雙全最好啦!現在二胎政策放開了,真心想追生女寶一枚啊!可是和老公最糾結的問題是,如果二胎真的又是男寶,亞歷山大有沒有?!所以,有生女兒的秘方么?”
“我是一個80后媽媽,和老公在外奮斗,大寶女兒7歲了,因為雙方都是獨生子,現在二胎政策放開了,家里老人都催著要二胎,雖然嘴上說‘男女都一樣,兩個孩子就好’,可是當然是想著兒女雙全最好了!大家有什么可以左右生男生女的絕招么?”生男生女這個事情坊間一直在傳言各種版本的秘方靠不靠譜呢?我們一起來揭秘真相!
A 排卵期前兩天AA生女孩
揭秘:我們都知道爸比的X還是Y染色體先登入,直接決定了生男還是生女。而X染色體的特色是沉穩后勁足,Y染色體的特色是爆發力強勁。因此排卵日當天AA男寶的概率更大,排卵日前兩天AA則更有可能懷個小公舉!
B 每次AA前用30%或50%的食醋溶液或1%的乳酸鈉溶液沖洗私處,更容易有女寶
揭秘:X染色體在酸性環境下的存活率確實要高于Y染色體,但是并非說用溶液沖洗就能解決。搖小編建議:在準媽媽高潮前射精生女孩的頻率比這個更靠譜一些。因為研究表明,普通陰道內的酸堿度PH值為3.8-4.2;第一次高潮剛過后PH值5.2-6.0;第二次高潮剛過后PH值6.3-6.8。
C 姿勢很重要:淺插入更容易有女寶
揭秘:精子在酸性環境中多停留一會兒,讓Y精子被自然淘汰,生女寶的幾率自然增大了。
D 年紀和壓力越大越容易生女孩
揭秘:這個是有資料支撐的哦!丹麥心理學家最新研究表明,女性承受強大的精神壓力后,懷孕多為女孩。因為女性太緊張、壓力太大會產生強烈的酸性環境,不利Y精子存活,提高生女孩的機會。而男性長期受到壓力也會使精子數目減少。同時,隨著年齡的增大,子宮內的堿性分泌物逐漸降低,男性的精子數也逐漸減少。
E 爸爸是司機、飛行員、IT等行業等,更容易生女寶
揭秘:這也是有一定依據的,因為睪丸受到高溫、氣壓或輻射的強烈變化,或是吸入過多有毒的麻醉氣體,導致生命力較不強韌的Y精子會先行死翹翹,因此生女孩的機會更多。
F 吃素和甜食的媽媽,生女孩的幾率更大
揭秘:一直有這種說法“通過飲食來調節身體的酸堿性,可以增加生男或者生女的幾率。”
雖然種種理論依據,但是最終到了實操結果都沒有百分百的包票,因此備戰二胎的姐妹們,要做好心理準備,不管男寶女寶,都是可愛的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