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細說催眠分娩的7大好處

催眠分娩包括:呼吸練習、散布產婦的注意力、指導假想,再加上助產技術,讓產婦在分娩的時候,身體和精神得到絕對的放松。那么催眠分娩有什么好處呢?
1、因為在催眠分娩,匯入了其它分娩準備教育中沒有的聯想訓練,能讓孕婦的肌肉顯露出舒張的效果,讓身體和精神得到絕對的放松,從而減緩分娩時的痛苦。
2、孕婦會在分娩前接納神魂分娩準備教育,并且在懷孕期間,透過合理的生存習性做好天然分娩的準備,所以在分娩的時候就不需要那些特別的設備或者是藥物。
3、其實催眠分娩,并不是能克服陣痛的分娩辦法,而是貫穿懷胎、分娩、母乳、授乳、育兒的一個過程,是胎教意味濃烈的總體分娩法。
4、在催眠分娩里,還匯入瑜伽,因為這個容易了解和掌握。
5、還能利用孕婦本身的母愛,激發出對嬰孩的衷心感謝之情和對分娩的信心。
6、在睡前的認識狀體下,充分地舒張或收縮卵巢。由于催眠分娩所需的時間較長,而比較減損勞乏感。
7、在催眠分娩的時候,孕婦的產道能得到充分的舒張,所以胎兒能更容易經過產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