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跟寶寶講講話吧!

準爸爸得知自己即將當爸爸的時候,喜悅興奮,但是對于懷孕這件事的貼身感受,自然沒有孕媽媽強烈,對孕育一個小生命這件事的體會有些抽象。其實,只要參與到“語言胎教”這件事情里來,準爸爸會感覺與寶寶更貼近哦!

念一則小故事
每晚臨睡前,帶一本童書,開一盞小夜燈,和孕媽媽一起舒適地躺在床上,放松心情,選一則小故事講給肚子里的寶寶聽吧!

告訴TA你們的期待
你是不是有這樣的感受?孕前,對自己的寶寶有許多期待,例如希望TA聰明、漂亮、能干,成名成家,但是懷孕之后,希望寶寶只要健康、快樂就好,TA人生的路途,自己決定就好。把你的想法告訴你的寶寶吧,說的時候,還可以輕輕拍拍孕媽媽的肚子,說不定你會感覺到寶寶在肚子里轉了個身,與你互動,表示TA已經聽到了呢!

希望寶寶配合,解決問題
如果你的寶寶胎位不正或者臍帶繞頸,你可以把你的期望告訴TA,說不定TA就會自己改變成良好的狀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