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準爸爸胎教的注意事項

  1.不做刺激妻子感情的事。由于懷孕時期即使是很小的事情也會很敏感、心情易變得焦躁、憂郁從而不能在感情方面受到刺激。懷孕期間夫妻間要多交換雙方的感覺,多聊自己的想法。
2.妻子心煩的時候多多理解。同時為了避免產生懷孕憂郁癥要多幫妻子調節心情。讓孕婦聽音樂胎教;散步;一起逛商店;外出就餐;去博覽會、音樂會都很好。
3.定期檢查時候與妻子一起去醫院。通過超聲波檢查,與妻子一起觀察胎動,傾聽心臟的搏動聲.并且與妻子一起共同分享懷孕的喜悅,從心底里感受即將出生的嬰兒。
4.懷孕中期肚子會變大,乳房也會變大。懷孕前的內衣會顯得小,胸罩也要穿大一號的.這時期買內衣送給妻子做為禮物,最好連出生后穿的內衣也一起買。
5.妻子腰痛或腿腫的時候要給妻子按摩。
6.要給妻子準備營養價值高的食物,因為媽媽吃得好,寶寶才會健康。
7.與妻子一起參加順產體操班。孕婦體操對丈夫的健康也很有好處,長時間坐著工作的丈夫做體操可以強壯身體,并能預防前列腺炎及肥胖癥。
8.感到胎動的時候要把手放到妻子的肚子上與胎兒進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