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如何辨別馬寶寶名字好壞

1:名字的意境要完美
名字的意境是姓名文化的重要主題,姓名用字的意境是非常的豐富的,取名字必須要挖掘姓名包含的多種意義,進行縱橫的比較,看是否適合命主,是否對命主起來激勵促進的作用。最主要的一點是,姓名一定要富有新意,不要太過于俗氣。
2:名字是否與命運緊密相連
根據八字來取名字,首先要看名字對命主的命運分析是否正確。命中陰陽五行的缺陷是否可以得以補救,姓名是否符合寶寶的性格,名字三才是否合適,是不是沒有對寶寶健康不利的因素。通俗的來說,給寶寶取名字是有明確的目的,一定要符合寶寶的自身性格。
3:結構美觀
雖然漢子都是方塊字,但每個字的形狀都是不一樣的,兩個字或者三個字在一起更是千姿百態了。名字要符合字形美的要求,字形排列要整齊,上下左右要對稱。
4:名字要響亮好聽
如果自身名字的意境非常好,但是讀起來有不雅的諧音,也不能算作是個好的名字。在取名字的時候要避免三個字同音,要盡量選擇聲調不同的字,以產生讀音抑揚頓挫的音美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