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羊年出生的人的命運

羊年出生的人會用小聰明彌補自己的薄弱之處,他們關于利用巧妙的手段暗示獲得自己渴望得到的東西。生性溫順、知足常樂,屬外柔內剛型。溫和的外表下,隱藏著高昂旺盛的生命力。略帶神經質,有悲觀怯懦的傾向,不善處理逆境和打擊。他們精于軟磨戰術,所以不能低估他們,否則會莫名其妙地敗下來。他們誠懇、鎮定的態度,說話時悲天憫人的語氣對于摧毀他人心中的強大堡壘十分有效
羊年是哪年
屬羊的年份依次為:2003年、1991年、1979年、1967年、1955年、1943年、1931年、1919年等。
生肖劃分是按照我國每年農歷的“立春”進行劃分的,而并非“春節”(大年初一)。所謂的陽歷,也稱公歷。
以下為屬羊的年份具體時間:
陽歷2003年2月4日13時57分–2004年2月4日19時46分
陽歷1991年2月4日16時17分–1992年2月4日21時54分
陽歷1979年2月4日18時21分–1980年2月5日0時10分
陽歷1967年2月4日20時25分–1968年2月5日2時14分
陽歷1955年2月4日22時28分–1956年2月5日4時19分
陽歷1943年2月5日0時32分–1944年2月5日6時22分
陽歷1931年2月5日2時36分–1932年2月5日8時25分
陽歷1919年2月5日4時40分至1920年2月5日10時27分
屬羊的人一生運勢講解:
羊年出生的人的性格特點
金羊者一般心地善良,公正無偏,為人耿直爽快,心直口快,說話往往欠考慮,但是絕對沒有心機,更不會去算計他人,對朋友盡力盡心,所以會得到朋友的愛戴。常有貴人提拔相攜,事業上不會遇到很大的挫折,可求平穩安逸過一生。女金羊溫柔賢惠,是典型的賢妻良毋。這個屬相非常有福氣,因為大多擁有優雅的氣質和高尚的情操,因此很有人緣。但性格不太稱定,而且易生氣,往往會令人望而生畏。總體上看,這種屬相的人是值得結交的好朋友。男金羊在愛情方面比較有利,異性緣很好,易找到合適的戀人,組建幸福的家腸。女性的異性緣則比較一般.要經過一番努力才能找到屬于自己的愛情。
金羊的人個性固執,經常胡思亂想,把自己陷于憂郁、苦悶中,如果能腳踏實地,不好高轉遠,多能獲得成功;一生運勢平穩,年較的時候運勢就很不錯,晚年衣食無憂;出生于臘月的金羊人,少年時期會比較辛苦,中年后才會穩定下來;金羊的女性溫柔賢患,擅長持家,后福很深。
金羊的人在感情方面有點優柔寡斷,與戀人的感情發展也比較緩慢,缺少決斷性。
金羊的人心地善良,志向遠大,有責任心,講信義。
金羊的人對人對事比較冷漠,堅持自己的原則,有時很固執。
金羊的人在感情方面優柔寡斷,感情發展緩慢,缺少決斷性。
屬羊人的才能與事業:
才能:謙虛、喜歡整潔、處事小心、頭腦清晰而分析能力強、能明辯是非。
事業:你適合從事任何工作,骯臟、氣氛不佳的工作環境不包括在內。你天生具有藝術細胞和創造力,有令人激賞的音樂及藝術天才, 假使能控制對音樂的沈溺,必可獲致此發面的成功。在醫學和慈善業方面亦有卓越的才能。你不善獨處,工作也適合和人合作,而不適合獨挑大梁。
屬羊人的財運:
羊 年出生的你,一生中沒有太大的經濟上的捆饒,年輕時,就能過上中等以上的生活。但卻有一個缺點,喜歡買高貴的貨品。你不是大富大貴的億萬富翁,而是你能平 淡,安穩的生活,在經濟上充裕但卻不大富而已。根據你性格來看,如果你能專心投入在事業上。也是個白手起家,從無到有的大事業家。
屬羊的婚姻與愛情:
羊 年出生的男性戀愛是誠實的態度,通常會使伴侶感到舒適體貼,你永遠都象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既有少年時代的憧憬和浪漫,又有成年男士的體貼風度。屬羊的男性 外表英俊,精力充沛,因而你總是風度翩翩,不過,你卻是一個忠于愛情的人,甚至愿意為女友效犬馬之勞。你十分懂得怎樣去討好女伴。在家庭中,你是一個體貼 入微的好丈夫,對子女是一個照顧周全的好爸爸,盡管你是一個照顧細節很周到的人,但卻不喜歡斤斤計較。你對妻子總是言聽計從,以能在假日里與家人分享天倫 之樂為目標。屬羊人適宜與屬兔、屬馬、屬豬的人相配,必定大吉大利。不太適宜與屬牛,屬狗的人相配,否則有煩惱纏身,但如果能相互忍耐也能平安幸福。
羊年出生的人的命運詳細分析
在中國的歷書中,羊是最富溫情的屬相。出生于這一年的人被稱為樂善好施者,他們往往為人正直、親切、易被別人不幸經歷所感染。他們脾氣溫順甚至有些羞怯。當他們的各方面都處于高潮時,往往是風度優雅的藝術家或有創造性的工人,而當他們處于事業及其他方面的低潮濕時,則是一個憂傷多感甚至悲觀厭世者。
屬羊人克已的外表和內心的主見容易呈現出不一致狀態。遭恐嚇時,他寧愿暗怒不語,也不愿將自己的想法加以反復說明,更不愿意表現出他的掃興,他在沉默的僵持中堅持己見。屬羊人大多在童年時代都是受父母嬌慣的。福運之星是向屬羊人微笑的,因為他們有顆純潔、善良的心。他們在時間上慷慨、在金錢上大方,當你落得無處安身、袋空如洗時,你要相信屬羊的朋友決不會見你的困境而不顧。屬羊的人一生總擁有三大件:食品、住所、衣物,無論走到哪里,他都喜歡與人交往,對愿和他合作的人以誠相待。一個人屬羊意味著人將來有美滿婚姻,他不僅會受到生活伴侶的愛,同樣會受到其他親戚愛戴。
據說生于羊年生冬季的人一生會遇到多種坎坷,因為冬季以羊來說是一個無食季節,在這個季節中羊要挨餓,但無論屬羊人陷入何種逆境,他始終不必為生活必需的條件而發愁,人們會在他受難時,加倍關心人,羊的屬相排在第八位,對中國人來說”八”是安定繁榮的象征。
屬羊人總將自己束縛在自我的小圈子里,他們離不開自己的家庭,也不能缺少喜愛的食物。他們不會忘記自己的生日及其他節日,每到這些特殊的日子,他總要以炫耀的方式來慶祝,特別是對他自己的節日,更是倍加敏感,如果你忘記向他祝賀生日或當他住院時,你忘記去問侯,他會感到悲傷,也許一生都難以忘懷。
屬羊人性格憂郁、多愁善感,看問題時眼光也決是憂暗的,把事情想的很糟。他有待于他人用強烈高昂的情緒去驅散他內心的陰暗,期望周圍的人給他熱情和支援。他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屬羊人的缺點之一是做事猶豫不決。他們典型的錯誤則是不能將自己的收入花費在適當的地方,把錢隨意散發。
屬羊的年輕婦女喜愛講究,服裝愛用褶邊及裝飾品。她們會花很長時間化妝,打扮自己以顯示自己的漂亮,她們做事緩慢,像個瓷娃娃。她們舉止高雅,每日清晨都在自己的房間擺上一束鮮花。增加自己的年輕的朝氣,屬羊的中年婦女清潔成癖,十分注重個人衛生,講究處處干凈,像是要送去展覽的樣子。她們挑選服裝及身上的佩戴物都是很講究、無懈可擊的。
屬羊的姑娘會坦誠地表示她對所喜歡的人的感情,她會天天陪伴著他,把他當成自己最可信賴。
羊年出生的人會用小聰明彌補自己的薄弱之處,他們關于利用巧妙的手段暗示獲得自己渴望得到的東西。他們精于軟磨戰術,所以不能低估他們,否則會莫名其妙地敗下來。他們誠懇、鎮定的態度,說話時悲天憫人的語氣對于摧毀他人心中的強大堡壘十分有效。
屬羊人有極好的命運。人們常常出自內心地情愿贈給他人錢財,即使是最窮的屬羊人也會從他們父母或親屬那兒得到一些有價值的物品。有錢有勢的人也會成為他們的保護傘。他們會被那些名人看中,做他們的弟子,總之,命運極好地屬羊人總不會遇到什么難事,他的每一次失敗都會被那些關心他們的人補救回去。
屬羊人遇到自己有興趣的事,常以非強制性的手段實現自己的愿望。他們不愿做的事,也總是以極大的耐心和忍耐力借口推辭。人們不會知道他們情緒變化,除非是激怒了他們,總之,他們最善意于平息風波,緩解周圍的氣氛。但他們也會有做不到的事情,便會求助加別人的幫助。
屬羊人遇事拐彎抹角的態度會使其他人感到討厭和惱火,但沒有辦法,這就是屬羊人的脾氣。他們當中那些層次較低者更是讓人火冒三丈,別指望他們能將心里話一次掏給你,你必須通過接觸,一點一點地去了解他們。并要時時向他們表明,你任何時候都不會發火,同屬羊人說話時,要給他們留有余地,聽他們講話時如以為是,并要頻頻點頭表示贊同,這樣他才能同你很好地交流,屬羊人的時間觀念不太強,所以你同他們接觸要不斷重新安排時間,如果這一切均不見效,你可以用強硬手段對他拍桌、跺腳、大喊大叫,或對他不理不采,之后,你會發現這種”傷害”,會適得其反”愈合”他那神秘的傷口,使你們之間的緊張空氣很快消散。 性情溫柔的屬羊人需要與堅強能控制他們的人為伴。他們要在嚴格態度下工作,才能發揮自己的才能。態度強硬的秘書和帶有強制性格的同事會使他們的工作效率大大提高,盡管有時他們的要求近乎無理,簡言之,要想辦法用各種方式去掉他們的依賴心理
羊年出生的人的優點
凡事考慮周到,對四周事務處理妥當,有進取心,人際圓 融,善於交際,個性溫柔具舍已成仁胸懷。個性內向勞碌操心,有外柔內剛之特質。做事慎重給人可靠的感覺,是多愁善感,個性細密,顧慮周到的人。干勁十足勇 往前進,一生困擾煩事多,對事宜采多方進行。跪乳羔羊,一生孝順,做事忍耐力強,前進不懈。見青就吃,表示能刻苦耐勞,但很主觀固執偏好神秘色彩,多半相 信鬼神之說,是虔誠的教徒。求知欲旺盛,連微不足道的細節都不放過。不隨便浪費金錢,懂得節儉,待人親切,熱愛大自然,有高貴大方的儀態。很得人綠并能獲 得貴人扶持而掌握機運,發展事業。
羊年出生的人的缺點
有時悲觀猶豫不決,喜歡聽天由命,不喜歡例行工作。生性喜愛被人照顧,喜阿諛奉承和旁人的贊美及朋友的建議。不敢做大膽地愛情表白。很主觀很固執但個性柔弱膽怯。羊年生的女性心地善良喜歡照顧別人,通常是位身材勻稱五官端正的美人。對奇特古怪學說興趣頗濃。
羊年出生的人的命理
生年地支:未屬土;五行:土屬信;五常:水屬智;吉祥方位:東、東南及南方;吉祥顏色:綠、紅、紫;大兇之顏色為金、啡、黑色。;幸運數字:三、九、四;兇數為七、六、八;幸運花:康乃馨、桂花、秋菊、百合、愛麗斯;幸運色物:馬、兎、豬、狓貅、步步高。
羊年出生的人的愛情
未婚女性在愛情方面可以心想事成,輕輕松松地找到有緣有份的如意郎君。而男性在感情問題上就比較不順,需要把握心態,注意服裝、舉止等對運程的作用。
羊年出生的人的事業
因為總體運勢的影響,女性在事業運方面顯然是順利而成功,值得珍惜。男性在事業上就要防范禍起不測,不要涉及危險或波動大的行業,處事宜簡單直接。
羊年出生的人的財運
財運平平,沒有大起大落的波折,個人收入方面,上半年支出多收入少,到下半年有明顯的好轉。有偏財運,若是不貪,會有數次比較客觀的收入。
羊年出生的人的健康
健康方面應要注意有泌尿系統及腸胃敏感的病痛,應注意飲食衛生。今年頗多意外之事,應小心交通意外,外游不宜。
1955年屬羊出生的命運
屬敬重之羊,是沙中金命。為人容貌端正,少年勤儉,初年平順,兄弟少靠,子女不孤,立家興隆。晚年大有財聚。女人持家助夫。益子之命。
1967年屬羊出生的命運
屬失群之羊,是天河水命,為人喜怒無常,一生口舌能言善辯。有名有利。衣祿豐足。六親無靠,子孫遲見。女人家景興旺,助夫益子之命。
1979年屬羊出生的命運
屬草野之羊,是天上火命。為人心慈口快,財祿自來,前程發達。得朋友敬重,財帛興旺。初年不順,中年開始發達,女人持家助夫,福壽雙全之命。
1991年屬羊出生的命運
屬得祿之羊,書路旁土。為人個性強,一生性寬心大。少年波折,中年漸發,夫妻和順,男人建家立業,名顯榮貴之命。女人持家興旺。賢惠之命。
2003年屬羊出生的命運羊是吉祥的動物,它的最大特點是跪乳羔羊,吃奶都是跪著,所以屬羊者都很孝順。羊對人有很大的貢獻,如羊乳是很補的,尤其寒冬在零下四十度時吃什麼肉都無法御寒,只有吃羊肉才能抗此酷寒,故羊對人是吉祥之象。
屬群內之羊,是楊柳木命。為人心急口快,辦事干凈利落。只是救人無功,反招是非。有財無蓄,財來財去,應節儉,立大業。女人賢德持家,晚年平安幸福之命。
羊是吉祥的動物,它的最大特點是跪乳羔羊,吃奶都是跪著,所以屬羊者都很孝順。羊對人有很大的貢獻,如羊乳是很補的,尤其寒冬在零下四十度時吃什麼肉都無法御寒,只有吃羊肉才能抗此酷寒,故羊對人是吉祥之象。
2015年羊年出生的人命運
2015年羊年出生人的命運,農歷出生月以節氣為界,譬如正月的分界是立春與驚蟄
一、2015年羊年出生的人月命運
正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戊寅月(2015年2月4日-2015年3月5日)
亡神主官方,三度改住場,骨肉多刑克,出外置田莊。
屬羊人生于正月新春之時,三陽開泰,喜氣盈門;詞訟是非能免,天災地變常遇,晦氣多多。
正月出生的屬羊人,文靜高雅,聰明活潑,極富才華.只是祖業毫無.一生六親無助.全靠自己的才能去打拼.此月生人,能有一個很高尚的職業,這職業會使羊人獲益不少,此月生屬羊人算是文儒之類的人.
二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已卯月(2015年3月6日-2015年4月4日)
將星大吉昌,權柄重明堂,初年財祿旺,末后足兒郎
屬羊人生于二月 驚蟄之時,秉性溫和,處理有方,衣食無憂,四路皆通,萬事多利。
二月出生的屬羊人,性情溫和,為人處世極有辦法,能達到八面玲瓏,眾人附合的地步,生于此月的屬羊人,一生衣食豐厚.在外有朋友貴人幫助.在家有父母兄弟支援,其財路可通四方,財源較好.此月生的的屬羊人,算是社交場中最得心應手的人了,是個真正的社交家.
三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庚辰月(2015年4月5日-2015年5月5日)
扳星是貴人,聰明日日新,僧道多才子,文藝顯達人。
屬羊人生于三月 清明之時,聰敏出眾,財源利達,萬事吉祥,衣食必俠,富貴健康,享自然之幸福。名利雙全,能成大事業。
三月出生的屬羊人,無論羊男羊女都聰明靈秀,敏捷過人,品德高尚,性格直爽,身體健康,此月生的羊人人緣很好,上有親人幫助,外有朋友貴人支援,一生幸福安康,無大災大難,在財源上,能進四方之財.所以此月生羊人能做出較大的事業來,達到名利雙收的地步.一生逍?馱?享自然之福祿。
四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辛巳月(2015年5月6日-2015年6月5日)
生逢驛馬鄉,招財大吉昌,女人多富貴,男子置田莊。
屬羊人生于四月 立夏之時,災害常有,晚福必來。變遷異常,能排除萬難,天性穎悟,義心俠膽,自尊心強,爭取上進,衣祿頗豐,子孫賢貴。
四月出生的屬羊人,一生命運可以說是早年辛勞,中晚年幸福.這個月生的羊人,一生事業波濤起伏較大,起時,眾人仰望.落時,無人側目問津.這個月生的羊人,有堅強的意志和不屈不撓的性格,能在困難災險面前不畏懼,雖然挫折很多,但都能被他所戰勝,直至達到成功的一天,生于此月的屬羊人,妻賢子孝.子孫爭氣,并能繼承羊人的事業,把事業發揚光大。
五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壬午月(2015年6月6日-2015年7月6日)
屬羊人生于五月 芒種之時,財豐利足,權勢必高,所謀如意,出言有音,意志堅定,腳踏實地;能統率眾人,受人之難,亦受敬仰。
五月出生的屬羊人,此人有堅強的意志和出眾的才能和智慧,能領導千萬眾人干大事,并能獲得眾人的敬仰與支援.此月生羊人上有父輩的幫助,下有賢妻孝子.一生事業輝煌燦爛,一生又無大災大難,可以說是羊人集了名譽權利于一身.此月生羊人的缺點是脾氣粗魯,性格暴躁。
六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癸未月(2015年7月7日-2015年8月7日)
華蓋是吉星,臨人衣祿榮,命有三端藝,到處得人欽。
屬羊人生于六月 小暑之時,熱心忠直,受天之福,名種榮達,進退無難,處世和平,合謀志同道合,言而有信;家運隆昌,榮華一世,晚享子福。
六月出生的屬羊人,其人的性格是直爽的,快言快語,對人滿腔熱情.這月生的羊人.膽量很大,才智超過一般人,能得到眾人的尊敬和喜愛,其人非常善于為人處世.在事業上,這月生的羊人,有很多朋友出力幫助,使羊人的事業發展迅速,成功很快,羊人為人忠誠直爽,從無欺詐之心,又能熱心幫助別人.所以羊人的家庭會很昌盛,財源會滾滾而至。
七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甲申月(2015年8月8日-2015年9月7日)
劫煞父母亡,克子損妻房,男吃三家水,女嫁三度郎。
屬羊人生于七月 主秋之時智勇雙全,意志堅銳時運必至,萬事如意,能成大事業。腳踏實地,享天賜之祿,自然之福,發祥發福,財而后成也。
七月出生的屬羊人,一生起落反差很大.其人聰明干練,有勇有謀,意志堅定,敢作敢為,有頂天立地之氣概.能在艱難困苦中,頑強地站起來,其羊人的才華和智慧出眾,能使眾人折服,尊重.此月生的羊人,在事業上會有幾次跟頭,這既鍛煉了羊人的意志,也給羊人的勝利提供了教訓,所以羊人會在失敗后很快起立,并獲得顯著的成功。
八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乙酉月(2015年9月8日-2015年10月7日)
災煞有災遭,疾病不離身,己身無災難,妻兒損克刑。
屬羊人生于八月 白露之時,漸入佳境,爵位升遷,然誹諺之多招,災之不免,但有天之保,受主之力自行獨正,自為有道,心正不怕邪。
八月出生的屬羊人,羊人聰明智慧,幼時極為頑皮,學業甚差,直到十多歲后才逐漸重視學業,層層上升,學業大有進步.直到名聲響天地.職位使人羨慕,此月生屬羊人,祖業不太多,一生有朋友貴人大力扶持,事業蒸蒸日上,家道昌庾,光照子孫.此月生的羊人,一生也不少災禍兇險.特別是遭小人誹謗陷害,但羊人福大,一生難受損傷.
九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丙戌月(2015年10月8日-2015年11月7日)
天煞克爹娘,少年刑妻房,惡病相抵折,免得兩三張。
屬羊人生于九月 寒露之外,作事有成,但根基淺弱,創業艱難,小人常寒,病疾不斷,辛勞奔波,如以穩中求進,也是平安一生。
九月出生的屬羊人,羊人一生辛勞,一身學問,但六親無靠,又不遇貴人器重扶持,滿腹才能發揮不出來,落得一生沒有太大的事業.雖東奔西走,但仍無賞識之士.只能是衣祿不缺而已,此月生的羊人會有一小疾病纏身,到晚年會很衰弱.應加強身體鍛煉.生于此月的羊人.雖有滿身才華,但是生不逢時而已。
十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丁亥月(2015年11月8日-2015年12月6日)
地煞災難當,再度拜爹娘,妻兒有刑克,道藝押身強。
屬羊人生于十月 主冬之時,小陽春暖,應是了頭之日。其人之命高,天賜之權,安享福祿,一生幸福。
十月出生的屬羊人,其人會一生幸福榮耀,雖然祖業無靠,但其羊人聰明靈巧,智高過人,能得貴人扶持,青云直上,官職顯赫,受人尊敬.此月生的羊人,對人熱情忠誠,人緣關系極好,事業上會蒸蒸日上,一生逢兇化吉,真是人間有福有祿之人。
十一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戊子月(2015年12月7日-2016年1月5日)
年煞離祖場,出外足財糧,兄弟不得力,獨立置田莊。六害損六親,僧道可安身,父母雖刑克,妻兒損害人。
屬羊人生于十一月 大雪之時,謀事難成,財邊艱難,百事不遂,千頭萬結,中年始興。
十一月出生的屬羊人,一生雖然衣祿不缺,但卻難有太大的事業.此月生屬羊人,祖業無靠,六親無助,又少有朋友貴人的扶持,于是一生多平平淡淡的度過,雖有大志.此月生屬羊人,應先立下大志,努力奮斗,決不能聽天由命地生活.否則一生是沒有大出息的。
十二月出生羊寶寶命運
己丑月(2016年1月6日-2016年2月3日)
月煞有財糧,不宜住祖場,難為妻子分,白手置田莊。
屬羊人生于十二月 小寒之時,寸步難行,前途渺茫,災難多多,災禍重重,時受有嚴守,行動無自由,終生奮斗,晚年享福。
十二月出生的屬羊人,為人忠厚善良,忠孝雙全.只是救人無功.恩中招怨.對親朋出力得不到好處,六親無靠,早年做事很難成功,波濤起伏較大,如有堅強的意志和永不言敗的毅力堅持不懈的闖下去.到中年雙利雙收.晚年福壽雙全之命。
二、羊年寶寶出生日的命運:
初一,逢生此日,坎坷多見,波瀾多招,但意志堅定,上進心高,不屈不撓,善用智慧,知難而進。
初二,此日生人,男女皆屬初限不佳,操勞奮取,敗多成少,溫飽勉強,中年后可達成功之數。
初三 , 出生于男命,大有不詳,一生多風雨,災害多見,若非心正,恐有牢獄之災。
初四。生于此日之男女,事業遂心,不勞不累,婚格好,男招好妻,得助發家。
初五,逢此日生人,喜憂參半,幼年較好,青年多勞,三十五歲過后,是開運之期,但事業仍要有成敗。
初六,此日生人,天賜一表人才,上進心強,后成有望,由第三步大運開始見功效。
初七,逢生此日之男女溫和寬容,能在不知不覺建立聲譽,人緣好,鄰里和睦,一生財運較好。
初八,此日出生之男命,天性剛強,意氣用事,自信,自尊心強,使人敬而遠之,女主與男命相反,天性溫柔,待人和氣。
初九,逢此日生人,頭腦平常,上進心不強,時有身體不健康,前段較差。
初十,逢此日出生的男女文理出眾,讀書之才,必將用武之地,施展才華,持之以恒,定能如意。
十一,此日出生之男命性情豪爽俠義,好打抱不平,助人為樂,受人尊敬。
十二,此日生人,有志氣,有才能,一方之領導,中年后可達高就,家勢隆興。
十三,逢此日生人,女命勝男命,可吉祥,品貌端正,文藝出眾,能有收獲,榮光一生。
十四,逢生此日之男女初限辛苦多勞,坎坷多見,過三十歲后始見云開月出。
十五,此日生人之男命,吉兇參半,命帶官相,有權有勢,但易樹敵起起落落。
十六,此日生人之男命,聰明理智,能判斷正邪善惡,但為人高傲,孤掌難鳴,平淡一生。
十七,此日出生男命,才力出眾,德望兼備,一生可得名利雙全,女主貌美,喜貪圖享受。
十八,生于此日,男命性格多變,雖多才多藝,但無一精,愛這山望那山高,一生無窮,女命賢淑。
十九,此日生人虛榮心高,外顯內憂,外觀富有內里虛,女命為人實在,說話算數,喜歡活潑。
二十,此日生人男女皆吉,男主聰明,女主心善,上進心強,意氣心重,知恩圖報。
二十一,此日生人不算吉格,雖人真才實學,但無用武之處,怨天尤人。
二十二,此日生人,運途艱難,求助無門,大難走完后,能有出乎意料之吉運。
二十三,此日生人,安限艱難,恐有一次生死相關的大難,如能沖破此關,可逢兇化吉。
二十四,此日生人,祖輩厚愛,可得父母之職業,遇貴人提拔,平步青云。
二十五,此日生之男女,天賦才華出眾,為人處事八面通,公正無私。
二十六,逢此日生人,喜憂各半,有浮有沉,事業順心,家事煩心,夫妻不和。
二十七,此日生人,男女皆犯桃花,一生喜花街巷柳,多姿多彩,喜煙好酒,單財運不錢,大錢不近,小錢不但。
二十八,此日生人之男命,精力旺盛,有智慧,做事果斷,剛毅,有獨立才能。
二十九,逢生此日之男女命在吉格,一生興家,初限雖平,但中年后可立業成大富豪。
三十,此日生人,男女皆屬上吉,有天賦之大吉運有勞無累,財利有進,命在興家。
三、羊年出生時辰的命運:
羊人生于子時:
未土克制子水,每有小耗破財,月德照臨,凡事遇難即解也。
子時生屬羊人(23:00—00:59):一生波折起落較多,桃花入命,異性緣佳。生于此時的羊人,財路較好,但有時也破財,也有時會出現一些小災,但命中有月德貴人,一生無大難。
羊人生于丑時:
未土丑土比肩,普通行運,偶有破財,但人才高尚,凡事處理,有序無亂。
丑時生屬羊人(01:00—02:59):此時生的羊人,有才氣,為人正派,品德高尚,一生人緣極好,祖業稍有一些,也能獲得兄弟姐妹的一些支援。若能堅持不懈的努力,就能取得成功。
羊人生于寅時:
寅木克制未土,命帶將星,勢力高強,浮沉不穩固。
寅時生屬羊人(03:00—04:59):命中帶紫薇星,其人一生命運很好。此時生的羊人,事業有成,名氣與日漸增,財運好,會使羊人終生衣食豐富。但此時生的羊人,難得到祖上產業和資助,全靠自身的奮發努力取得成功,一生中雖有各種兇災出現,但有紫薇正神幫扶,能逢兇化吉,遇難成祥。
羊人生于卯時:
辰土未土比肩,福星照命,遠出他方為事,必定順利。
卯時生屬羊人(05:00—06:59):聰明干練,意志堅強,不畏艱難困苦,舍生忘死地追求事業,又能得到朋友貴人扶助,事業蒸蒸日上,很快功成名就,聞名四方。但此時生的羊人,也有破財時,敗時會敗得一塌糊涂,慘不忍睹,所以應該特別注意。
羊人生于辰時:
辰時生屬羊人(07:00—08:59):命中有驛馬,會在遠離故鄉的地方發展自己的事業,但其事業做的不是太大,財源也不很多,因為有朋友貴人幫助,進行得還算順利。此時生的羊人,多有婚外情人,會為此發生口舌糾紛等煩惱。
羊人生于巳時:
巳火生持未土,驛馬坐命,離鄉避祖,東去西行,南謀北就,求名求利,外出一生,盼能早歸。
巳時生屬羊人(09:00—10:59):生于此時的羊人,從青年時就開始遠離家鄉去獨闖天下,一生東奔西走,來往于四海之間,幸有貴人扶持,但事業多不是很大。羊人在外求名求利,會遇到很多兇險,但都有驚無險,無大災大難。
羊人生于午時:
午火生持未土,一身喜氣,玉堂常宣,如花家園,樂意無邊,雖有小病,宿夜即除矣。
午時生屬羊人(11:00—12:59):生于此時的羊人,能得到父母兄弟姐妹的支援,在外又有貴人幫助,多能建功立業。其人心胸開朗,不拘小節,一生雖然多小病,但對羊人的健康影響不大,多長壽。
羊人生于未時:
未土比肩,華蓋坐命,聰敏賢能,太歲犯之,時見刺激暈沉之疾。
未時生屬羊人(13:00—14:59):一生波折較多,喜憂各半。此時生的羊人,聰明靈秀,才華橫溢,又愛學習新生事物,為人誠實善良,多有助人之心。但此時生的羊人,祖業無靠,六親無助,所以初年事業困難重重,中年晚年較好。
羊人生于申時:
未土生持申金,太陽星高照,喜事重重,凡謀有利,雖孤單只影,但少困難之境。
申時生屬羊人(15:00—16:59):生于此時的羊人,一生喜事較多,做什么事都比較順利,財源也不錯。但此時的羊人,命中犯寡宿,一生喜獨身,難有情投意合的配偶,或有和配偶不和,甚至離婚等現象發生。
羊人生于酉時:
未土生持酉金,是非口舌,官符牢災,聊于常事。
酉時生屬羊人(17:00—18:59):多才多能,心機靈巧,祖業凋零,離鄉別井可成事業。早年不能聚財,中年凡事順意,晚年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羊人生于戍時:
未土戍土比肩,婚姻困擾不利,勾絞貫索之事較多。
戌時生屬羊人(19:00—20:59):早年運氣不佳,中年發達,晚年能享福。由于命中有桃花坐命,所以在婚姻上會有坎坷,不是對象不稱心就是婚后不太和睦,要謹防。
羊人生于亥時:
未土克制亥水,小人頻繁,官符是非不斷,然有權位,即能克除也。
亥時生屬羊人(21:00—22:59):此時生的羊人,難得到親人的扶持和關懷,在交朋友上會出現錯誤,常有小人在羊人事業上作亂,多有和別人發生爭吵糾紛的事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