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吉祥好聽!蛇年雙胞胎男孩名字

蛇年要生雙胞胎?而且是男雙胞胎?取什么名字才能讓兩個寶貝心心相印、聯系緊密、一生平安?本文告訴你蛇年雙胞胎男孩取名注意事項。
蛇年雙胞胎男孩50個好聽名字
金華(男孩名)、金山(男孩名):取自“華山”
鈞安(男孩名)、鈞平(男孩名):取自“平安”
銘懷(男孩名)、銘志(男孩名):取自“懷志”
銳思(男孩名)、銳念(男孩名):取自“思念”
金洪(男孩名)、金波(男孩名):取自“洪波”
玉麒(男孩名)、玉麟(男孩名):取自“麒麟”
琸翔(男孩名)、琸宇(男孩名):取自“翔宇”
益康(男孩名)、益健(男孩名):取自“健康”
卓文(男孩名)、卓武(男孩名):取自“文武”
鍛鋼(男孩名)、鍛鐵(男孩名):取自“鋼鐵”
石磊(男孩名)、石鑫(男孩名):取自字形和字義相近。
齊修(男孩名)、齊治(男孩名):取自“修身治國”
書禮(男孩名)、書儀(男孩名):取自“禮儀”
琛寶(男孩名)、琛貝(男孩名):取自“寶貝”
蛇年雙胞胎男孩起名注意事項
1、心心相印。雙胞胎不是一個人起名,一定要讓2個寶貝名字能夠心心相印;聯系緊密;不要2個名字叫起名感覺不到雙胞胎;比如著名國腳:孫吉&孫祥;
2、男女有別。雙胞胎有些時候是龍鳳胎,龍鳳胎起名就要注意,不能太中性化;都要朗朗上口好聽好記,男孩要要豪放大氣,女孩要文雅別致;符合音律學、音韻學,指取好的名字,符合字音、字形、字意,就是指在名字中取用的字,不能生僻、難認,應利于書寫和辨認,也不能有諧音,讓人產生不好的遐想,而且中間的字都不是建議相同,可以同音不同字。
3、符合雙胞胎的命理,符合八字運字。雙胞胎取名八字雖然是相同的,但是總還有老大,老二,老大的名字當然要能夠必老二更大氣一點,不然以后分別就很困難。
4、雙胞胎起小名更有講究。雙胞胎取小名,在取大名的基礎上,更應該有雙胞胎特色的;應該更加有雙胞胎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