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蛇寶寶的性格

  蛇年出生的寶寶喜歡思考,天生有哲學家的味道,尤其擅長解決複雜的問題。蛇寶寶的腦袋瓜好像永遠也不閑著,有時候,即使看似慵懶,他們的腦筋仍然在籌劃著什麽。成功與名譽對蛇寶寶而言,絕對不是問題,他們可以很輕松地獲得這兩者。

  也許是因爲心思缜密的緣故,蛇寶寶的性格中似乎總是有一股神秘的味道,這一特點大概和他們特別信賴自己的直覺有關,或者也和他們極爲看重精神力量不無關系。

  在工作方面,蛇寶寶永遠是值得信賴的人,無論什麽工作,無論其間有多大的困難,他們都會堅持到底。蛇寶寶在做出任何決定之前,都會深思熟慮。然而,一旦決定做出,他們就會矢志不渝地堅持,無論什麽人或什麽事,都無法讓他們停下來。不過,蛇寶寶不僅僅是憑借事實來做判斷,他們對自己的第一感覺也極爲看重,所以稱得上是感性與理性兼備。

  大多數蛇寶寶的職業生涯都極爲輝煌,在金錢方面,他們的運氣的確讓人羨慕,沒辦法,誰讓他們總是能敏銳地嗅到最佳的出手良機呢?!不過,蛇寶寶雖然能賺錢,但他們絕對不愛借錢給他人。對蛇寶寶來說,出力或者出人都可以,但借錢就另當別論了。

  蛇寶寶聰明睿智,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人物。不管說他是發光體也好,還是磁鐵也好,總之,他的個人魅力極其強大,而且他也的確深谙做人之道,非常清楚如何才能讓自己具有鎂光燈的效果。只是,雖然很多人都被蛇寶寶深深吸引,但有些人可能不會公開表露這一點。

  蛇寶寶行動果敢,做決定的過程向來不會拖泥帶水。同時,一旦著手開始某件事,他們一定會矢志不渝,堅持到底,不管中間會遇到多大的困難。蛇寶寶目標明確,知道哪些事情應該全力以赴,哪些事情應該置之不理。他們有很強的專注性,不會把時間耗費在閑言碎語、論人短長上。

  在交友方面,蛇寶寶的控制欲較強,凡事都願意自己說了算。他們容不得背叛,不會輕易原諒對不起自己的人。同時,蛇寶寶通常也不會爲了成全朋友,而委屈自己。

  蛇寶寶非常看重個人的外在形象,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他們對衣著的品好都極爲高雅。所以,無論在哪裏,蛇寶寶的形象,從裏到外,都讓人耳目一新,回味深長。

  最後,需要提醒你的是,雖然中華文化中非常看重一些先天因素對寶寶性格的影響,但很多科學研究證明,寶寶的性格在很大程度上還是取決于後天的環境和培養。所以,你還是要把關注的目光放在當下,給寶寶最多的愛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