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明星媽媽教你產后回到骨感

漂亮媽媽彭羚
香港明星彭羚產后與產前的模樣簡直判若二人,產后不僅迅速恢復身段,而且還更窈窕有致。透露自己的減肥秘訣——不吃甜食、不盲從、不偷懶和不勉強。彭羚生完寶寶后體重接近60公斤,她認為自己應該好好的瘦身一下,就開始尋找比較有效的瘦身產品。持續半年嘗試服用一種韓國瘦身茶,彭羚的體重達到了她理想的49.5公斤,身上的贅肉沒了,小肚也結實了,而且體形因為產后的生理特征更完美性感,整個人顯得飄逸婀娜。
不過彭羚平常就愛游泳、騎馬,不管是不是為了瘦身,她都不曾間斷,加上每天陪著她的愛犬跑跑步,自然而然就瘦下來了,所以她除了標準的身材之外,整個人的健康狀態也相當良好。 她非常強調運動與產品雙管齊下的方式,而且提醒新女性們不要有一蹴而就的投機想法,瘦身本來就需要作長期的計劃,想立即瘦身的話,可能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這也是一般想要減肥的人應該注意的。
妖艷辣媽鐘麗緹
以大膽妖艷著稱的鐘麗緹被譽為最性感最養眼的味道辣媽。身材凹凸有致,一身金屬質感皮膚的鐘麗緹自稱好身材的秘訣一方面是天生,另一方面源于不倦的運動,所以風騷媽媽鐘麗緹可以自豪地說:我相信現今的女人,即使當了媽媽一樣可以擁有更強烈地吸引力。性感辣媽認為生了孩子一個月就應進專業健身院健身,堅持運動對保持產后形體至關重要。在影視圈運動健身幾乎是每一位明星媽媽必備的健身專案,除了每天都會花上半小時游泳而外,練習走樓梯也是她的日常專案,而且在練習時關掉冷氣,讓身體出汗,這樣可使塞在毛孔中的污穢全部排出。
爬樓梯應該是最簡單的健身活動了吧,它不像瑜伽對于場地、服裝還有要求,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很好的收效。
鐘麗緹十分注重養膚第一步驟——潔面,除了使用護膚潔面膏和潔面霜外,還用質地柔軟的洗面刷擦拭,避免污垢堵塞毛孔,再用含水量極高的護膚品。
甚懂護膚之道的鐘媽,經常把雞蛋、水果、蜂蜜等作為天然護膚品滋養肌膚。手和腳堅持每星期浸一次芬蠟,先將手和腳在蠟水中浸泡;再用膠手套或保鮮紙包裹手腳,待至10至20分鐘蠟質干透后,除去蠟質層,肌膚即可呈現亮麗光澤。
柔美女子陳紅
已是兩個兒子的陳媽媽談她維持身材之道,只有一字秘訣“忍”。陳紅很“好”吃,她的形體是屬于天生長不胖的類型,所以很有口福,且熱量愈高愈喜歡,零食、巧克力、上海菜、意大利美食是她的最愛。但是作為影視圈出了名的大美人,還是小心為妙。所以為了避免發胖,陳紅還是有所節制的控制飲食。而且,她每天會利用跑步機跑30分鐘,這不但有助于維持身材苗條,更讓自己精神集中,感覺更有活力。陳紅建議新女性們早上起床最好只吃水果,這對清腸美膚有很大幫助。 相關:我就是吃不胖的秘密最生氣一種人:怎么吃都不胖,讓我們這種喝水都要看看是不是含有碳酸的人嫉妒的要命。沒關系,現在教你20個小秘訣,讓你也可以怎么吃都不胖。
看來在如何保持身材上陳紅確實比其她明星媽媽揀了不少便宜。但是在皮膚的保養方面可是一點都馬虎不得。陳紅屬于混合性皮膚,T字部位易出油,因此,她選擇化妝品以不刺激皮膚為前提,最好是含有較高天然成分的保濕護膚品。同時,多睡覺也是她保養皮膚的一大重點,因為藝人有時拍起戲來會不分晝夜,經常熬夜會影響到皮膚,因此不拍戲時,她都會堅持養成早睡、固定運動的習慣。
磁性媽媽蔣雯麗
安必信瘦身專家的第二位代言明星媽媽——蔣雯麗不僅用她磁性地聲音告訴媽媽們如何塑身,更以她產后的曼妙身姿征服所有女人。其實,當了媽媽后的蔣雯麗,身體曾一度不可控制地發胖,因為她屬于很容易胖的那一類型,只要稍微不注意,整個臉就圓起來,一心想著瘦身也不能苦了肚子,蔣雯麗不贊成節食瘦身,倒不如運動流出一身汗,然后好好吃一餐調配合理健康飲食。為了戰勝“地心吸引力”,還自己一個健美苗條的身材,她請專家指導科學地制定了一套瘦身秘訣:
秘訣一:早餐吃一根香蕉,一個蘋果,只含8卡路里的熱量即能填飽肚子又有美膚的功效。 晚餐后便堅決不吃任何東西。
秘訣二:切成條狀的紅蘿卜、青椒、小黃瓜、花椰菜,以及芹菜,皆可作為點心,既可存放冰箱隨時取用,又可隨身攜帶當作零食。
秘訣三:生完小孩之后即請瘦身專家指導運動,每天固定訓練兩小時,且使用健身中心特殊器材。

秘訣四:每當想吃巧克力或冰淇淋的時候,就以喝水或綠茶來代替。
秘訣五:享用中式烹調之食物,既豐盛又無脂肪。用低脂植物油炒菜,并用噴壺來噴灑色拉油,而不是用傾倒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