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豐胸的兩個錯誤

產后想要豐胸的不少女性都認為,喂母乳是胸部下垂的重要因素,今天看完這篇文章會改變你的看法。關于產后豐胸,存在兩個誤區,是產后想要豐胸的女性不能忽視的。
在懷孕時乳房下垂或者變形,是女性的生理現象。由于受懷孕影響,胸部的脂肪組織和乳腺組織會增多,這樣一來乳房明顯會被撐大。在產后如果沒有乳喂,胸部的脂肪組織以及乳腺組織會逐漸減少。但乳房因加以重力,無法恢復到產前形狀,從而導致乳房松弛、下垂、變形現象發生。
因為胸部是女性展示自我的一個重要部位,所以乳房的松弛、下垂、變形,不少女性都會產生一種自卑心理,這時候就會想盡一切辦法來彌補自己的缺陷。導致市面上一些所謂的豐胸產品銷量上升,效果下降。
下面我來糾正一下兩個豐胸誤區:

一、不要盲目的使用一些快速見效之類的豐胸產品,要根據自己癥狀來選擇產品,而市面上一些產品都是通過刺激乳房部位,讓血液循環讓胸部能在短期內膨脹起來,當時看著產品挺有效果,但這只是一種豐胸的障眼法。當過段時間以后胸部會恢復到原來樣子,有些會更家下垂。這是會接著購買豐胸產品。…。這樣一樣逐漸造成了一種極為惡劣的循環。奉勸發家千萬不要有病亂投醫。
二、有人認為手術豐胸是一種效果比較快的方法,但奉勸大家還是盡量少考慮這種方法。電視上經常有報道說因為豐胸導致死亡或者其他危險性。這些先不提。因為手術無法把乳房組織和皮膚固定在一起,所以只能起到暫時性的讓乳房體積增大,隨著時間的關系,胸部還會慢慢縮小。乳房更加松弛、下垂,外觀極為難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