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妊娠紋 誰說不能徹底消除?

幾乎每個女性都會以擁有一個健康可愛的寶寶而驕傲自豪,而母親與孩子的密不可分的關系也成就了偉大的母愛。然而,在抱著可愛寶寶享受幸福的同時,一些年輕媽媽也在為自己的妊娠紋感到發愁。據調查,60%的女性都沒有找到合適的去除妊娠紋的方法而仍在苦惱中。今天,專家就為你推薦去除妊娠紋的七大方法。

一、增加皮膚彈性

在女性懷孕期間,就應該注意增加皮膚彈性。分娩后更不要忽視這個方面,媽媽們要

經常做按摩,并要注意營養均衡,多吃富含蛋白質、維生素的食物,可以有效增加皮膚彈性。

二、適度的按摩

媽媽們可以通過精油與纖體產品進行針對性的按摩,同時可以搭配除紋霜進行使用,可以更好的將精油深入到皮膚中,增加皮膚的彈性,并保持皮膚濕度。尤其是剛剛分娩的產婦,可以在分娩后三個月內很好的淡化妊娠紋。

三、控制體重增長

在孕期,孕婦應合理控制體重增長。過于肥胖會導致妊娠糖尿病等并發癥,在分娩時候也會更加艱難,同時也會增加妊娠紋的增長。

四、妊娠紋防護產品

妊娠霜要選擇安全系數高的產品,過多的化學成分會營養胎兒或者乳汁,而橄欖油是不錯的選擇。

五、營養供給

孕婦在懷孕期,就應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例如草莓、柑橘以及各種蔬菜。同時還要多吃含有維生素B的食物,例如奶制品。這些都會減少妊娠紋的出現。產婦也應多吃這些食物,可以對于消除妊娠紋有一定的作用。

六、美容院皮膚護理
目前一些美容院都已經開展了去除妊娠紋的專案,產婦可以前往咨詢,一般是通過專用的磁場祛肚紋儀器而進行去除。

七、醫學淡化

現在可以在醫學美容的范圍內進行去除妊娠紋,在妊娠紋早期呈現紫紅色的時候,利用脈沖光或者染料雷射照射,加速消退紫紅紋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從而降低妊娠紋的顏色。

因此,在懷孕的時候,孕婦就應該在保證營養均衡的前提下控制體重、合理膳食,避免過于肥胖造成妊娠紋的增多。在孕期孕婦可以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精油進行涂抹,增加皮膚彈性。分娩后可以通過按摩、去除妊娠紋產品或者去專業機構淡化甚至消除。除此之外,產婦應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及蔬菜,也可以幫助增加皮膚彈性,使妊娠紋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