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時尚孕媽咪飲食秘訣吃掉斑點

懷孕期間,受激素分泌影響,準媽媽們的臉上會出現難看的小斑點。別擔心,這是正常生理反應,寶寶出生后不久,斑點就會消退。想做一個時尚的漂亮準媽咪,應該從哪幾方面入手呢?

白皙,徹底告別斑點

月光灑進臥室,她潤澤細白的臉龐也暈出柔光;沐浴后微沾露氣的胴體,此刻也越發凈澤誘人。

她很善于調節情緒:每次照鏡子,都隔一臂之遠,盡量在心里美化自己,隨時保持平和心態;此外,還很注重皮膚保護,每次出門前都會將暴露在外的身體部位涂上防曬霜。

寶寶出生之后,她每天喝至少一杯的紅糖水。紅糖不僅可以補血,還可以加快血液循壞,促進身體雜質盡快排除,美白肌膚。別人做月子大補特補,她卻堅持少食多餐:少食能減輕代謝負擔,避免過量自由基的產生,加速細胞的自我調節和復原,皮膚自然也透白起來。

她最愛喝湯,豬蹄蓮藕燉紅棗,冬蟲夏草燉甲魚,椰香蘆薈煲烏雞,當歸黃芪羊肉湯,蓮子龍眼燉老鴨……這些補血益氣的湯水讓肌膚足夠飽滿潤澤。

美白備忘錄:

保持平和的心態,良好的情緒。保證充足的睡眠。保護肌膚,防曬防輻射。

她的美白食譜:

多食: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核桃、薏米、花生米(含維生素C、維生素E,能促進血液循環,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從而減少黑色素的產生,加快肌膚新陳代謝,促進肌膚新細胞的生成)

多食:瘦肉、雞蛋、鮮奶、酸奶、土豆、海鮮(蛋白質含量豐富,可促進皮膚更快更好地恢復生理機能)

少食:醬油、醋、咖喱等顏色深的調料,辣椒、芥末、酒等辛辣食物、飲品

自制美白面膜配方:

將冬瓜搗爛,加蛋黃一只,蜂蜜半匙,攪勻敷臉,20分鐘后洗掉(冬瓜清潤去雜質,蛋黃給肌膚補充營養、恢復活力,蜂蜜則是最好的美白保濕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