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要怎么瘦肚子 5招擺脫松弛腹部

生完寶寶后,肚子松弛下垂,媽媽們就十分渴望減肥,產后減肥,包括瘦肚子,都不宜激烈運動,那產后要怎么瘦肚子呢?下面的5招可以幫你擺脫松弛腹部,趕緊學起來!

一、產后瘦肚子動作

動作一:俯臥在地上,雙手屈肘,用肘部支撐身體,雙肘開啟約為肩寬。雙腿伸直,提起腳跟,用腳尖支撐地面。雙腿、頸、髖、膝蓋保持一條直線,收緊腹部。保持這個動作5秒,然后放松,重復練習10次。

動作二:俯臥在地上,雙手伸直,雙臂開啟,約為肩寬,用手掌支撐地面。雙腿伸直,提起腳跟,用腳尖支撐地面。慢慢提起左腳向手臂靠攏,然后放下,換右腳重復動作。提起一側腳的時候要注意保持身體平衡。每側腿重復練習10次。

 

二、選對食物

黃瓜、蘆筍、西瓜、柑橘類水果和哈密瓜,它們可是天然的利尿食品。如果你想要保持住體內的水分,這些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你也可以攝入一些健康脂肪,例如,鮭魚、牛油果、橄欖油,它們可以幫助你減少炎癥的發生,讓小腹保持平坦。

三、生姜泡澡瘦身法

泡澡前,取生姜300克,去皮切片,置于水中,同時可加入幾滴白醋和甘油,這樣做一方面可以潤澤肌膚,使肌膚變得柔軟,另一方面還可以燃脂瘦身,有效去除腰間贅肉,平坦小腹。在此過程中,一定要注意泡澡時間要維持在半小時左右。

 

四、按摩減肥法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健康瘦腹方式,通過按摩刺激穴位,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排出毒素、消除肥胖,具體方法是在小肚子上涂上摩素纖體霜,雙手開始輕柔揉捏,從下向上,緩慢均勻,對脂肪多的部位多加按摩,直到皮膚發熱,促進血液和淋巴循環,重現皮膚的白皙與光滑。

 

五、散步減肥

新媽媽們吃完晚飯后別顧著坐,飯后散步不能能讓你更快復原,對瘦身也是非常的有幫助。正確的散步方法應當是挺胸抬頭,邁大步,每分鐘大致走60~80米。上肢應隨步子的節奏擺動,走的線要直,不要左彎右拐。每天步行半小時至1小時,強度以體質而異,一般以微微出汗為宜。只要堅持3周就可見到明顯瘦肚子效果。

產后要怎么瘦肚子?5招幫你擺脫松弛腹部,想要快點恢復身材,就趕緊學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