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后減肥 4個小動作拯救松垮肚子

腹部的肌肉和盆骨底的肌群在產后都會變得十分虛弱。不僅是肌肉,皮膚拉伸之后,皮下脂肪在腹部聚集,所以下腹就變成了最難恢復的部分了。對于這種產后的下腹,如果堅持做這種恢復訓練的話,是可以把下腹恢復成產前狀態的喲,產后減肚子塑形讓你擺脫。
下面就來學習一下有效的產后恢復訓練吧!

動作1

雙腿合并,抬起彎曲成直角,手貼地面垂直放置,身體保持直立,然后運用腹部肌肉,抬起頭和腰。腳和身體成直角。

動作2

腿保持直角,吸氣并向上 提臀 。呼氣的時候放下。肚臍以下的部位做向上運動,有意識地保持腿不動。(重復5~10次左右)

動作3

雙手抱頭,平躺,雙腿合并,抬起與身體保持垂直。手抱頭 然后把頭抬起。

動作4

吸氣的時候頭和腿一起抬起,腿要保持垂直,呼氣的時候放松,放下腿和頭,但是不能碰到地面。(重復5~10次)

哪個訓練都是小動作,但是要運用到腹部和臀部的肌肉,保持平衡,調節高度慢慢做。這種恢復訓練最好還是在產后一個月獲得運動許可之后再做,不要太勉強自己哦!

除了這四個動作之外,還有一些可以和孩子一起做的運動哦!在照顧孩子的同時進行鍛煉,就不用擔心孩子沒人照顧了。

1.打豎抱起孩子,如果孩子不背挺直,安分就打橫抱。

2.吸一 口氣 做好準備,呼氣的時候身體向右轉。

3.轉回來的時候吸氣,呼氣的時候身體再次向右轉。

4.重復兩三次之后,向相反方向轉身,同樣重復兩三次。

5.把孩子正面放平,和媽媽四目相對。

6.保持身體平直,做 俯臥撐 。

7.保持臀部的高度,把腿伸直。

8.然后交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