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産後快速纖腰細腿

産後快速纖腰細腿 – 產後恢復- 寶寶俱樂部. 女人生完孩子,吃的補的多,身材容易走形掉。愛美的你一定在尋找能快速恢複身材的方法,尤其是如何快速纖腰細腿。想跟小s一樣産後快速恢複身材,那麽就要好好看下今天的這篇文章,它會教你如何快速恢複纖腰細腿。

  一.快速細腰
  秘訣:隨時隨地都擡頭挺胸
  擡頭挺胸的方法就是腰兩側也會用力,肩胛骨的部位夾緊,肩膀完全打開,脖子和肩膀交接處往下垂,放松不能聳肩,下巴微微擡起,如果長期坐或站都維持擡頭挺胸、肚子用力,小腹會收縮不小,還會長出腹肌來,肉也不容易一直囤積在腹部。
  細腰練習
  1.側臥半提髋。側臥于墊上,由右腿外側著地,右肘支撐上體,保持髋部不向體前或體後屈曲,雙膝向體後屈曲成90度。
  以右肩、右膝爲軸,髋部向上方頂起,至雙腿與身體成一條直線,緩慢回位。換另一側重複。保持頭部與脊柱的自然狀態。擡起高度可以逐漸增加,向上時呼氣。換另一側重複。
  2.仰臥卷腹。仰臥在墊子上,雙腿彎曲,雙手放于腦後。下腰不要離開墊子,胸口向上向前移動至最高點,再緩慢降低至起始姿態。雙手輕輕托頭,不要用力,向上時呼氣,腹肌應有縮短,緊繃的感覺。
  二.快速細腿
  秘訣:擡腿拉伸

  擡腿也是消除腿部水腫的好方法!做完腿部運動後,把腿伸直靠在牆上,與身體成九十度,最少要擡腿十五分鍾才會有效果。但千萬不要舉得太久。
  細腿運動
  坐姿曲髋。這個動作是用來燃燒大腿脂肪的。端坐在椅子上,收腹,深呼吸,同時擡高左膝高過腰部,保持5到10秒。再換右側,重複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