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十種食物讓他越吃越“男人”

催情食物未必需要科學做根據,當中不少屬民間傳聞或出自神話,信不信由你,但吃也無壞。簡單而言,催情食物大致分兩種:跟食物本身成分和營養價值有關的;由心理因素引發生理之催情聯想,藉視覺、觸覺、嗅覺和味覺制造性味意環境,增加性欲。

遠古民間的春藥自是起“性”的良方,但卻未免落于粗鄙,很難有福可享。倒是去農村玩耍時看到那些新婚之時由送親紅娘撒在洞房床上的核桃、紅棗,聽說利性催情,本性溫和,喻意吉祥,這可能就是民間最常用的“性”福食譜了。

最Man:生蠔

滑溜的生蠔帶來微妙口感,其所含高濃度成分的鋅,此物質已被證實對制造男性荷爾蒙Testosterone極有幫助,名副其實愈吃愈Man。

如何享受這種性欲食物:

周到地洗刷它的殼,去掉所有的土和細菌。然后把它們撬開,放在冰床上,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擠一些新鮮的檸檬放在上面,接著給它去外皮。
最豪:魚子醬

被視為催情食物已幾個世紀的鱘魚魚卵魚子醬,其屹立不倒地位絕對跟希臘神話有莫大關連,其所含的四十七種維他命和礦物質更是有益得不得了。

最陶醉:朱古力

愈正點的朱古力所含的可可粉成分愈高,而可可粉含咖啡因,咖啡因有醒腦醒神效用之馀,其抗抑郁功效產生如服食興奮劑的“副作用”,增加人體對性的刺激度。

另朱古力含Phenylethylamine,此物質跟安非他命相似,能令腦部釋放跟墮入愛河時所產生的陶醉感覺。

最High:紅酒

其實酒精是一種令人體生理在初期進入興奮、後期造成抑制的抑制劑,連性器官都抑制了,故只宜淺嘗,喝多了令過性生活表現欠佳。適可而止的話,酒精是上佳的催情物,它具緩減緊張和憂慮之效,有助壯膽,提升冒險精神,追女仔都勇敢

對紅酒情有獨種的專家說:“紅酒予人神秘感覺,其味道會因外在因素而變化,味道可以變得很復雜,跟愛侶吃飯時最適合飲用,但不用喝太多,兩杯到肚已可以很Relax,最重要是用大酒杯盛酒,只要輕輕搖晃,酒香便會四溢出來,即使酒不醉人,人亦會自醉,氣氛頓時變得非常浪漫。”

最“香”:蒜頭/大蒜

蒜頭擁有宛如烈火般的本質已是一種性征,生吃一顆刺激感覺如吃完一場辣、或經歷完一場性高潮。該注意是蒜頭不宜用于容易憤怒或熱性人士身上,其迅速解毒的特性,可能會超過身體所能負荷的程度。

提示:

如果你在進行性生活的同時不能接受大蒜的氣味,那就采用大蒜膠囊吧,它也會對你們的性生活起作用的。

最淫:木瓜

木瓜催情在于由心理誘發生理之催情聯想,其外表不難令人聯想起女性豐滿的胴體,再加點想像力的話,一分為二的它又像不像女性的某部分器官?至于豐胸之說,大概亦只是美麗的聯想。

最濃:印度咖哩

香料是天然催情劑,胡妥具令人陶醉之效、辣椒刺激身體氣血循環,芥末刺激性腺,等等等等,品種繁多得聽所未聽聞所未聞!要一口盡嘗催情香料,印度咖哩乃首選,其成分包括黃姜粉、胡妥、芥末、紅椒、豆蔻、丁香、肉桂、茴香、里葉等十多種香料,催情度最濃。

最燙:辣椒

吃辣會使人渾身發滾冒汗,嘴巴更是著了火似的,兩唇在半張半合散熱間,伸出發麻了的舌頭抖抖氣,極盡挑逗之意。

辣椒療用很廣,包括治療氣喘病、發熱、喉嚨痛及氣管感染、消化系統毛病、牙痛甚至癌癥等。

最紅:番茄

番茄原產于墨西哥,探險家于1523年帶返歐洲,因當時的番茄為黃色,故意大利人稱之為“金蘋果”。當時有人認為番茄有強烈催情作用,甚至假設夏娃在伊甸園給亞當吃的禁果其實是番茄。美國人早年更一直視番茄為催情劑,禁止傳教士使用。

最硬:核桃

核桃具補腎之效,在中醫角度而言,腎主宰性功能。

如何享受這種性欲食物:

吃核桃未加工的(沒有加鹽或者糖)。或者,擊碎一些新鮮的核桃仁,并灑一些沙拉在上面,以使你得到你所需要的能量。

世界上有一半的愛情都是與吃有關,卻很少有人去統計有多少的“性”福是吃出來的。在吃得好比吃得飽更重要的今天,吃出“性”福,也許比吃得飽要重要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