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月經期和排卵期前后慎游泳

經期前后和排卵期防止游泳:對女性而言,這2個日子最好不要游泳。

第1個日子是月經來潮期間,由于分泌物的倍增,及經血的關系,若進去游泳池,衛生和美感都難過宜,有些婦女或游泳選手會在月經期間使用衛生棉條。衛生棉條本身會帶給使用者確乎程度的難過感,再加上棉條浸在水中容易受到帶菌侵入而辱沒,發炎,并不建議使用。萬不得已要在這段期間游泳,最好能用藥物壓抑,躲藏經期。

排卵期

第2個日子為排卵期,此日子陰道的分泌物因準備歡迎精子的進去,會較為清及稀,匹敵帶菌的才干也會較差,若而今進去游泳池游泳,很簡明設立陰道辱沒及發炎,躲藏這段日子再下水,是較為夢想的錄用。

不要在深水位暫停過久:尋常深水位的水溫較低,水壓較大,人體味引起一系列應激反應,如心跳加緊,血壓上升,肌肉縮小,神經緊張等,非但防止鏟除疲勞,匹敵力也會在而今下降,大多帶菌也會趁“虛”進去陰道引發陰道炎等婦科疾病,嚴重的對女性將來懷孕、生理壯實都有確乎的影響。所以游泳時應盡可能不在深水位待的時間過長。不然容易產生女性內分泌失調、閉經、腹痛等病癥。

排卵期

公共游泳池的更衣室尋常都比較便當,凳子、馬桶、儲物柜都是公用的,不免沾上帶菌。所以在換衣服的時候,女性勉力不要讓皮膚徑直接觸凳子,換墜落的衣服也要用純粹的袋子裝好,脫俗是內衣最好裹除非衣內心裝好。在游泳過程中也防止粗率。時常看到很多女孩放任坐在游泳池邊的地上或臺子上,池邊的地下時常是人們光腳踩來踩去,腳殺鵡霉菌也因此粘在地上,要是再放任坐在上面,很簡明產生霉菌性陰道炎。所以,要坐在池邊的時候,不妨墊小毛巾再坐,不要讓皮膚徑直接觸地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