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什么樣的父母容易生女孩?

1、呈酸性的身體環境

想要懷女孩,女性要避免吃太多堿性食物,適當攝取酸性食物,當然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以免影響其身體健康,男女雙方均注意均衡攝取飲食。

需要指出的是,這里所說的酸性食物并不是味覺、口感酸的食物,是指人體內環境的酸堿平衡失調。日常酸性食物包括:所有肉類、魚、除鮮奶外的乳制品(如奶油、冰淇淋、乳酪、調味乳)、米麥面粉類制品、罐頭、玉米、蛋白、酸味水果、巧克力、飲料、醋。

2、正常性ai,注意姿勢

國外研究表明,受孕時精子多的易生男孩,精子少的易生女兒。按此推理,想生男孩的話,需在排卵期前禁欲幾天,使男性產生最大量的精子,提高Y精子與卵子受孕的機會。而打算生女孩的話,則無需禁欲,保持正常的性ai頻率(如每隔3天)即可,最好受孕日選擇在排卵日的前2日。

在性ai姿勢上,建議盡量采用傳統的男上女下姿勢,插入需淺。同時,避免性高潮也會降低懷上男寶寶的幾率。注意,性ai后一星期可能是妊娠期,最好禁欲。

3、壓力下多生女孩

丹麥心理學家最新研究表明,女性承受強大的精神壓力后,懷孕多為女孩。女性太緊張、壓力太大會產生強烈的酸性環境,不利Y精子存活,提高生女孩的機會。而男性長期受到壓力也會使精子數目減少。

雖然壓力環境下易生女寶寶,但并不是建議女性懷著壓力去懷孕,母親和寶寶的健康比生男生女更重要,一切要順其自然。

4、年齡越大,越易生女孩

夫妻雙方年紀較大,生女兒的機率越大,這是不爭的事實。因為年齡因素會影響男女雙方身體的素質,男性的精子數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而女性的年齡越大,生理激素改變,也會使子宮內的堿性分泌物逐年降低,生女孩的機會也大幅提高。

5、吃素、吃甜食的女性易生女孩

英國科學家發現,吃素的孕婦比較容易生女兒。盡管目前還沒有其它研究探討孕前女性飲食對子女性別的影響,但研究發現,英國的男嬰與女嬰數量比例為一百零六比一百,但是吃素的女性生下兒子與女兒的比例為八十五比一百。這項資料顯示,吃素的孕婦比較容易生女兒。

同時,美國的研究人員發現,食物可以通過激素作用擺動女性生殖系統管道,使某種性別胚胎的“存活能力”更強。因此,女性飲食中糖和脂肪的含量,對胎兒的性別有一定影響。愛吃甜食的女性更易懷女孩。

6、職業因素導致生女孩

根據統計報告指出,男性的職業若是長時間開車的司機(例如出租車司機、貨車司機)、空服員或飛行員、麻醉科醫師、久坐的、長期處于電腦輻射的辦公室從業人員等,生女孩的機率都特別高。

那是因為睪丸受到高溫、氣壓或輻射的強烈變化,或是吸入過多有毒的麻醉氣體,導致生命力較不強韌的Y精子先行死掉,造成生女孩的機會特別多。

7、漂亮父母首胎生女機率較高

這個有趣的研究是基于一項統計,發現漂亮的父母首胎生女的機會比生仔高26%,究竟是否有道理還有待考察,但從研究結果反應了人類男女的不同“進化策略”。所以,想要生個女孩,就找個漂亮的另一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