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告訴你選擇寶寶性別的秘方

  選擇寶寶性別的方法
食物的酸堿性
通過飲食改變人體內的酸堿度,創造一個適宜于X精子或Y精子的環境。想要生女孩,女性要避免吃太多堿性食物,但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以免影響 身體健康,男女雙方均攝取均衡飲食即可。如所有肉類、魚、除鮮奶外的乳制品(如奶油、冰淇淋、乳酪、調味乳)、米麥面粉類制品、罐頭、玉米、蛋白、酸味水 果、巧克力、飲料、醋。想要生男孩,女性平時要多吃堿性食物或富含鈣、鎂的食物,豆類(帶莢或綠色的豆)、蔬菜、水果(香蕉、李子,加工水果除外)、鮮牛 奶、谷物(如玉米)、海帶、海藻、酵母、碘、鈣、維生素D。采取飲食控制法,要從準備懷孕前一個月開始。
掌握排卵期
可以利用Y精子好動,壽命短,而X精子動作慢但壽命長的特點,在接近女方排卵期時同房,這樣人為地制造促使精子和卵子成功結合的環境,容易生男孩。
改變陰道的酸堿度
采用配制2%或2.5%的蘇打水沖洗陰道后同房,可以增加男孩的出生機會。用30%或50%的食醋或1%的乳酸鈉沖洗陰道后同房,可以增加生女孩的機會。
性高潮控制法
男方在女方性高潮時射精,這樣易于創造堿性環境,有利于Y精子活動,易得男孩。男方射精后女方才達到性高潮,或無明顯快感,易得女孩。
掌握射精深淺
想要女孩子在陰道淺處射精,反之則在臨近子宮口的地方射精。
需要強調的是預測胎兒性別的目的是為了阻斷遺傳病,不能人為地制造性別的不平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