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備孕男性吃什么精子強

其實在備孕期正常的懷上寶寶,不僅需要女性的健康的身體和卵子的質量,對男性也是有一定要求的,男性就需要保證精子的質量,這個時候就需要適量的食用一些有助于精子質量的食物,來提高精子的質量,那么備孕男性吃什么精子強。


一、備孕男性吃什么精子強

其實要想順利的懷上寶寶,健康而且質量好的精子和卵子是非常重要的,很對女性就比較上心的,或通過食療的方式,那么同樣的道理備孕男性吃什么精子強。下文來看看懷孕網專家介紹的男性補精好的食物。

1、蛋類:蛋類是精子最好的補充劑,由于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和多種維生素,并且還含有鋅,鋅是精細胞的重要組成部分,進食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有助于生精。

2、果仁:果仁能夠存進男性性激素的分泌,令其規律化。尤其是核桃和大棗,除了促進性激素分泌的作用外,還有很好的健腎、補血、益胃和潤肺的功能。

3、韭菜:韭菜又叫起陽草、懶人菜、長生韭、扁菜等。韭菜因溫補肝腎,助陽固精作用突出,所以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名。韭菜籽為激性劑,有固精、助陽、補腎、治帶、暖腰膝等作用,適用于遺精、多尿等疾患。

4、動物內臟:動物內臟含有較多的膽固醇,還含有腎上腺素和性激素,能促進精原細胞的分裂和成熟。適量食用動物內臟,有利于提高體內雄激素水平,增加精液分必量,提高性功能。

5、生蠔:海鮮中的一種,含鋅,有助于合成男性荷爾蒙。其他如龍蝦、海膽、海參、魚卵、蝦 卵、貝殼類、海藻類等的補益效果也不錯。

二、什么食物影響精子質量

在備孕期間不僅要知道備孕男性吃什么精子強,同樣也需要了解什么食物會影響到精子的質量。

1、肉制品和脂肪含量高的乳制品

肉制品在腌制和加工過程中會產生亞硝酸鹽。亞硝酸鹽是導致身體疲勞,引發癌癥的重要因素。肉制品在加工過程中的衛生狀況也令人擔憂。備育男性大量食用加工肉類、脂肪含量高的乳制品等,會使有害物質集聚在體內,影響精子的質量和數量。

2、多食用芥菜可影響性激素分泌

芥菜能利水化痰、解毒祛風,有消腫醒酒的功效。但經常食用或過量食用或過量食用芥菜,可抑制性激素的分泌,可能影響生育能力。

3、燒烤油炸食物會影響精子的生成

燒烤油炸食物含有致癌物丙烯酰胺,影響睪丸生成精子,會導致男性少精弱精。油炸食物中的重金屬鎘還會直接對精子產生毒性,影響胚胎的質量,嚴重的還會導致畸形胚胎。
燒烤油炸食物會影響精子的生成

備孕男性吃什么精子強,以上就是相關的介紹,希望可以幫助的想懷孕的夫妻。最后還需要提醒一句,懷孕是夫妻雙方的事情,不單單是只要女性的事情,備孕的話最好在前三個月就開始準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