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八類食物可提高男性生育力

想要快一點要寶寶的話,一定要注意好日常的飲食。食物里面有著很多的營養,能夠讓身體健康,自然提高懷孕的機率。對于那些能夠提高生育力的食物,平時生活當中可以多吃一些。

可提高男性生育力的食物

1、紅肉以及火雞

要是你的丈夫很喜歡吃肉的話,那么可以讓他多吃一些紅肉和火雞,這兩者都富含鋅。但是紅肉里面也含有高量的飽和脂肪,因此也不能夠吃太多。

2、生蠔或是牡蠣

牡蠣是春藥,對于男性來說是非常好的。牡蠣含有豐富的鋅,能夠促進精子還有睪丸酮的產生,對于懷孕是非常有好處的。

3、各種類的堅果

堅果里面有著非常多的鋅和維生素E。鋅能夠讓精子更加強壯,維生素E能夠提高精子的活動力。每天吃一些對于懷孕是非常有好處的。

4、水果以及蔬菜

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含有抗氧化劑,有利于精子的產生。蔬菜和水果里面有著很多的維生素C、維生素A、葉酸、維生素E等營養元素,能夠促進身體健康。

5、南瓜子富含鋅

南瓜種子里面有著很多的鋅,能夠讓男性產生更多的精子。南瓜子也含有ω-3脂肪酸,可以幫助血液流向性器官,可以提高受孕的幾率。

6、青花菜含葉酸

青花菜不管是對男性還是對女性都是非常好的。青花菜里面有著很多的葉酸,能夠幫助提高精子數量,還能夠讓胎兒避免有生長缺陷。

7、抗氧化劑石榴

石榴里面有抗氧化劑,能夠保護精子完好。抗氧化劑對于精子的質量也有促進作用,同時還能夠提高精子的數量和品質。

8、雞蛋營養豐富

雞蛋中的維生素B12和硒能夠提高精子的質和量,同時雞蛋對人體是非常有好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