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提高生男孩機率的方法

很多人因為要為家族延續香火,總想生育一個男孩。可是苦于沒有方法,便到處尋醫問藥。其實,隨著科學的發展,專家給各位需要的朋友總結了提高生男孩機率的方法有5個。


  生男孩方法1:食物有選擇

日本科學家研究發現:有些食物是屬于酸性的,有些食物是屬于堿性的。夫妻如果想生男孩的話,就要平時在日常生活中多吃吃堿性食物。比如,新鮮蔬菜、牛奶、海帶、香蕉等,而應限制酸性食物,如蛋類、魚類等的攝入。

 生男孩方法2:愛愛有方法

生物學家對X、Y精子早有研究,發現負責生男孩的Y精子比生女孩的X精子更具活力。而X精子比Y精子壽命更長。因此,在備孕期間愛愛的時候,應該采取深入插到女性陰道的方法,將有活力的Y精子快速送到陰道,這樣更易生男孩。

生男孩方法3:精液有講究

男性的精液濃度和酸堿性也會影響生男生女。如果想生男孩的話,男人應注意將精液保持弱堿性。可男人可以這樣做:停止激烈運動,減少能力消耗,這樣精液就會呈現為弱堿性。

 生男孩方法4:排卵日有不同

在備孕期間,養成每天早晨測基礎體溫的習慣。如果發現有一天體溫突然無緣無故的下降,那么,這一天就是女性的排卵日了。如果想生男孩的話,就趕緊在排卵日當天愛愛吧!因為生男孩的Y精子存活時間較短,如果提前或推遲,那就有可能生的是女孩啦!

 生男孩方法5:飯量有區別

英國研究學者最近發現,女性如果在懷孕期間吃的較多且飯量較大時,生的孩子為男孩的幾率會更大。調查通過會250名孕媽媽進行連續6個月的跟蹤調查,發現男孩分泌睪丸激素是孕媽媽吃的多的重要原因。也就是說,孕媽媽吃的越多,更有可能生男孩呢!

對于生男孩方法,您覺得這篇文章介紹的5個有用嗎,不妨試試吧,或許能幫你快速生育一個男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