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生男生女 飯量大的孕婦更易生男孩

核心提示:研究發現:孕婦進食量與生男生女有關。孕婦在懷孕期間大量進食,通常會生男嬰,同時出生的男嬰要比女嬰重。
美國和瑞典科學家研究發現:孕婦在懷孕期間大量進食,通常會生男嬰,同時出生的男嬰要比女嬰重。

研究發現:孕婦進食量與生男生女有關

美國哈佛醫學院著名醫學專家魯拉?塔米米(RullaTamimi)表示:“新生的男嬰比女嬰重這一普遍現象將有助于我們對孕婦懷孕期間嬰兒性別的認別。”塔米米和研究職員在美國哈佛醫學院和瑞典卡羅林斯卡學院對244名孕婦進行六個月的觀察研究。通過研究表明:男嬰睾丸分泌睾丸激素是懷男嬰的孕婦進食量大是直接原因。也就是說飯量大的孕婦生男嬰的幾率大。

“懷有男嬰的孕婦在懷孕期間要消耗體內百分之十以上的卡路裏和百分之八以上的蛋白質。孕婦必須吸收大量的碳水化合物和動植物脂肪以補充體內能量。這些資料表明,在胚胎中的男嬰要比女嬰需要更多的營養和能量。”哈佛醫學院專家迪米特裏奧斯?特裏切普魯斯(DimitriosTrichopoulos)在英國醫學期刊發表的論文中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