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想生個漂亮寶寶?那就這樣做!

最近和身邊一個懷孕了的好朋友聊天,她一直在表達著自己的各種擔憂。

她覺得自己不夠白,覺得自己眼睛不夠大睫毛不夠長,還覺得自己老公不夠高,擔心肚子里的寶寶要是和自己一樣,那該怎么辦?

聽完就覺得,每個爸爸媽媽都喜歡自己的寶寶可以可愛漂亮,都會擔心寶寶遺傳到自己不好的地方。

雖說遺傳因子的功能很強大,但也不是說不能揚長避短的,至于怎樣可以實現這個愿望?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有些孕媽會把手機螢幕設定成好看的寶寶的照片,想著說,天天看那樣自己生出來的寶寶也會很好看。

其實這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用的,但并不是因為多看了好看的孩子,所以生出來的寶寶就會好看。

其實簡單來說,而是因為多看了好看的孩子,媽媽的心情跟著好了,情緒愉悅也穩定,從而母體的腎上腺素分泌會處于正常的水平,胎寶寶的血氧和營養供給充足,自然會對寶寶的發育生成產生正面的作用,包括容貌。

所以說,孕媽媽的情緒是會影響寶寶的容貌的哦,要想生出漂亮的寶寶,孕媽學會保持愉快的心情其實也不失為一個實用的好方法。

除了保持心情的愉悅之外,科學飲食也是可以幫助孕媽媽們生個漂亮的寶寶的~

▪ 想寶寶皮膚白皙

如果想寶寶皮膚白一些,孕媽們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因為維生素C對黑色素的形成有干擾的作用,可以減少黑色素的沉淀,讓寶寶皮膚白白嫩嫩的,而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有番茄、蘋果、葡萄、柑桔、梨等。

▪ 想寶寶頭髮烏黑健康

想要寶寶的髮質好,孕媽們可以多吃含維生素B的食物,像瘦肉、魚、動物肝臟、雞蛋以及核桃、芝麻等等,這些食物可以給胎寶補充到頭髮生長所需的維生素B,讓寶寶出生后的頭髮濃密健康。

▪ 想寶寶雙眼炯炯有神

眼睛是靈魂之窗,除了大眼睛雙眼皮之外,有神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參考因素。

所以建議孕媽們孕期可以多吃點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給胎寶補眼睛,像動物肝臟、蛋黃、牛奶、胡蘿卜等等。

只要保持孕期心情愉快,科學地飲食,均衡營養,孕媽們想生個漂亮可愛的寶寶,其實一點都不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