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先定個小目標 備孕壞習慣得改

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小兩口備孕之事也是如此。

不少新晉夫妻很努力在備孕,戒煙戒酒好生好養的,但是愛情的結晶確實遲遲不來,腫么破?

如果排除器質性病變,說不定是你的一些日常小習慣從中作梗呢。究竟是哪些壞習慣呢?應該怎么改正?反正從現在開始,先定個小目標,備孕的這些壞習慣一一改正↓↓↓

01

沒有前戲的性ai

快速性ai前戲時間往往很短,會讓女方措手不及,兩個人都會疼痛。沒有應有的樂趣不說,還會使下體受損,時間久了,感受不到愛意的一方會出現性冷淡。

【改正措施】:愛侶間因為忙碌,一段時間無性是正常的。所以,如果真的沒有“性”趣,可以分睡一段日子。就像食欲一樣,餓的時候,你們自然會想好好地吃一餐的。

02

等待一同水乳交融

都說你好我好大家才好,這話沒錯,但是在愛愛這件事上面并非如此啊。實踐證明,雙方要同時達到魚水交融并不容易,20多歲時,男快女慢,可以適度增加前戲;30歲以后,女快男慢。當一方為了滿足另一方而等待時,會使得等待的一方性趣下降,久而久之身體對于高潮的敏感性就降低了,使得同方的質量下降。

【改正措施】:夫妻雙方要互相了解對方的身體,知道對方的性趣點時間,慢慢磨合,讓彼此的節奏趨近一致,當對方快到的時候,各自體會自己的快樂就可以了。

02

使用情趣性用具

有些夫妻喜歡刺激的性ai方式,會嘗試一些新潮的性用具,這個無可厚非。但是如果長期使用形成依賴后,對另一半身體的性趣會慢慢減少,進而影響同房質量。

【改正措施】:適當!適當!適當!再好奇也好,得到滿足也好,使用要適當,及時消毒是很重要的。

03

爭做一夜N次郎

年輕的男性身體強壯,一夜N次郎的人大有人在。Wait,次數不是越多越好好伐?要知道這樣做會使男人的身體一直處于亢奮狀態,次數多了會出現勃起功能障礙。

【改正措施】:同房備孕講究的是質量不是次數,一次高質量的性ai比兩次急急的沖刺要快樂得多,也健康得多,更有機會孕育健康的寶寶呢。

05

愛愛前吃得太油膩

接下來要講的這個壞習慣估計很多人都會不以為然啦。其實,房事前如果吃得太油膩會不利受孕。美國性健康專家奧斯卡·麥克亨瑞指出,睪丸激素是非常重要的性刺激因素,能喚起男性性欲,幫助完成勃起。而一頓油膩、不健康的飲食,會極大地抑制睪丸激素的分泌。

【改正措施】:愛愛之前要少吃太油膩的東西,平時也要多吃一些新鮮蔬菜水果。此外,富含精氨酸的食物可增強男性勃起功能,在性ai前吃些這類食物,有助于享受更為美滿的性生活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