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愛愛后倒立是否有利于懷孕

很多的夫妻為了想順利要個孩子,總是會想各種各樣的辦法,連性ai姿勢也會去研究,有的人說,愛愛后倒立可以幫助懷孕,這可信嗎?

事實上,倒立還是一件蠻要求技術的行為,不過,真的有那些很想要個孩子的夫妻冒著扭著脖子的風險倒立。他們認為倒立能夠利用地心引力,讓精子可以順利游進子宮。

精子到達輸卵管與卵子結合所用的時間很少,但是這條路上有著很多的艱難險阻,像是陰道的酸堿度、宮頸黏液、子宮-輸卵管連接部。另外,孕酮也會影響到懷孕,這其中是十分復雜的,只要中途出現了一個小問題,精子就會全軍覆沒,不是僅僅通過倒立就能夠解決的。

醫生建議:和諧的性生活更能助孕

想要孩子的人對任何與生育有關的資訊都非常敏感,知道吃什么東西能夠幫助懷孕就立刻去買,會采用適合懷孕的體位。但是,懷孕不僅僅是一個精子和一個卵子結合這么簡單,是很復雜的一件事。

大多數在懷孕路上遇到困難的夫妻都會把成功受孕的希望寄托于醫生,事實上夫妻感情好、心態良好才是對懷孕最好的。不良情緒會影響人體垂體-性腺軸的內分泌,讓人體的激素水平產生混亂。激素水平混亂又會反過來影響懷孕。這樣一來,懷孕就會變得更難了。

聽說倒立以后能夠幫助懷孕,所以在過完性行為以后就要老婆倒立,老公來幫忙,兩個人其實都很累,同房變成了負擔。本來可以好好的懷孕,這樣反而起了反作用。準備受孕的日子里,夫妻雙方要互相表達愛意,不要太緊張,讓性ai有更多激情和樂趣,這樣才有作用。

其他求好“孕”的“怪異招數”

趴著同房

還有人覺得“趴著同房”也能夠幫助懷孕,讓子宮保持前傾位,宮頸可以泡在精液中,精子更容易和卵子結合,利于懷孕。

專家點評:正常女性中,6成左右子宮屬于前傾位,剩下的是后傾位,如果身體健康的話,無論是前傾后傾都是可以正常懷孕的,改變體位是沒有什么用的。

如果生病了,像是盆腔粘連、子宮內膜異位癥之類的后傾位,就算是趴著也沒有什么用。不過,為了增加夫妻之間的性趣而采用后進位,那就另當別論了。

同房后墊高臀部

同房后墊高臀部,是很多人害怕男性射精后,大部分精液會順著陰道流出來,造成精液的流失。墊高臀部,能夠讓精液能更久地停留在陰道中,從而提高精子和卵子結合的概率。

專家點評:有人曾做過實驗,如果打算讓女性的宮頸泡在液體中,液體含量一定要達到30毫升以上,沒有男性一次性會射出那么多精液。

男性一次射精精子數可達幾億個,可能進入到子宮、最后達到輸卵管的只有不到100個,等到最后一個精子歷經千辛萬苦才能夠和卵子結合,其他的精子就沒有什么用了。

精液在女性體內待的時間跟懷孕的成功率是沒有關系的,相反從健康的角度講,性行為之后最好是進行清潔工作,來減少泌尿系統感染的概率。

小編總結:大家想過很多辦法來提高懷孕的概率,但是,就像大家都知道的,和諧的性ai可以更好地懷孕,如果每次性行為的時候都肩負著壓力,反而會降低懷孕成功率。因此,在這里想跟各位備孕的人說,放輕松,寶寶就會順其自然的到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