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備孕期要知道的六大房事壞習慣

備孕至關重要的一項就是房事,所以一些不好的習慣一定要馬上改掉!

壞習慣一:等待一同到達美妙高峰

壞處:等她時,男性如果忍著不射會失去一些快感,時間長了,男性就會覺得性ai越來越無趣。有的男人想要讓妻子得到滿足,可是,這樣做的結果是,他很少和她同時達到高峰。

忠告:大家要知道,無論怎么樣其實總是不能在同一刻到達美妙的高點。20多歲時,男快女慢,丈夫可以稍稍增加前戲;30歲以后,女快男慢,因此可以減少前戲的時間。當雙方都有了要沖刺的感覺時,那么可以各自體會。

壞習慣二:好奇地使用性用具

壞處:性用具主要的使用時間是一方經常不在自己身邊或者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要是經常使用的話,可能會造成一部分的情侶在用過后對于性用具產生了依賴,從而對愛侶的身體逐漸不敢興趣。長期使用性工具會讓人在用后感到很孤獨,日子長了后會出現心理方面的問題。

忠告:長期使用性工具的缺點不僅體現在會感到孤獨,要是用后消毒不合格或不及時,在下一次的時候會造成下體感染病菌。因此,好奇也好,得到滿足也好,一定要把握好度,還要及時進行消毒。

壞習慣三:快速愛愛

壞處:想要快速愛愛,從而導致前戲時間通常都很短,讓女性沒有做好準備,兩個人都會覺得非常不舒服。失去了性ai應該有的樂趣,還有可能性會造成下體受損,日子長了,感受不到愛意的一方會出現性冷淡。

忠告:小情侶因為生活節奏快,比較忙碌,一段時間不愛愛也是很正常的。因此,要是感覺沒有“性”趣,可以嘗試下分房睡。就像食欲一樣,餓的時候,你們自然而然就會在一起了。

壞習慣四:二次發動

壞處:有時,在做了一次之后,男人總是覺得不夠或者是為了證明自己的體力,就會再進行第二次。如此一來會造成男人的身體總是處于亢奮狀態,次數多了所造成的后果就是勃起功能障礙。一些喜歡二次沖刺的情侶,在一長段時間以后,男方雄風不在,這時候明白這個道理就已經晚了。

忠告:一次有張力的性ai比兩次急急的沖刺要快樂得多,同時也更加健康。

壞習慣五:采用不安全的性方式

壞處:其實情侶之間在進行房事的時候可以采用任何姿勢,不過要知道的是,你不知對方的哪個部位是否有病菌,很多時候本人都不知道。要只是為了享樂,而使用了不太安全的方式,對于健康是一種損害。

忠告:無論怎么樣,安全的性才快樂,花樣性ai的前提是保證健康。

壞習慣六:房事前吃得太油膩

壞處:房事前要是吃了太油膩的東西會對懷孕產生影響。性生活前,很多人都會選擇享受浪漫的大餐,事實上,性ai前攝入過多油膩食物的話,對于男性是非常不好的。

忠告:睪丸激素是很重要的性刺激因素,有利于男性性欲的產生,幫助完成勃起。而一頓油膩、不健康的飲食,對于睪丸激素的分泌有著抑制作用。有報道說明,富含精氨酸的食物可增強男性勃起功能,可以多吃這些食物,有利于享受美滿的性生活。

小編說:想要成功的好孕,房事上的壞習慣一定要改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