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注意!精子過多可能是病理前兆

很多男士都有一個相同的認知誤區:一次排精數量越多越好,其實這個認知并不盡然是準確的,精子數量跟質量并不一定劃上等號,有的時候精子過多反而會影響了精子活力,使之精子在穿過宮頸,輸卵管的時候過于擁擠,增加懷孕難度。

少精弱精會引起男性不育,但是同樣的精子過多者也很有可能是存在著身體激素失調的隱患,以至于精子質量不高。臨床資料表明,部分精子過多的患者精子的活性不如正常分泌量的男士,而且精子的成活率低,活動性差。

男性精子分泌量是否正常也是分析男士健康與否的晴雨表,一定要引起重視,如果在例行檢查中發現精子存在問題,要及時檢查做相關的治療,如若是精子分泌過多的男士,應該注意下自己是否患有前列腺炎,其他的癥狀具體有排尿不暢,嚴重的時候尿液淋漓不盡或是無法排出尿液,潴留在膀胱里,增加患者的痛苦。

現代男士生活壓力大這是公認的,但是必要的身體檢查以及鍛煉還是不可忽略,因為慢性疲勞也是造成ED的主要原因,如果長期處于疲勞狀態的男士對于性功能影響復雜,往往就是不舉的誘因。

當肌肉長期處于疲乏的狀態同時心情又高度緊張,會增加器官組織工作的壓力,從而干擾了正常性欲的引起,降低了興奮程度,如果男士長期沒有了晨勃這個生理現象,那么還是要盡量早去醫院做檢查。

另外,慢性疲勞還會產生過氧化脂質,此種物質直接引起生物膜的損傷。久之,可能會對生殖器官造成不可逆的病理損害。

總結:男士健康需要尤為重視,尤其是近期想要做爸爸的人士,父親的精子質量會直接影響到下一代的質量,因此為了自己也為了寶寶,一定在夫妻準備孕育后代之前將自己的身體狀況調理到最佳,提高精子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