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期肌膚“鬧革命” DIY面膜幫你忙

每一個女人總是愿意展現自己最美麗的一面,即使懷孕了也是想把自己打扮漂亮,不邋遢,但是考慮到寶寶的安全,因而都會選擇安全的孕婦護膚品進行孕期護膚。孕產護膚專家表示,除了使用安全的孕婦護膚品做好皮膚護理之外,準媽媽們還可以嘗試食物DIY的純天然美容法以作輔助。

黃瓜面膜

可以去斑,能消除黑眼帶。把一根新鮮黃瓜切成薄片,先用熱毛巾在臉部仔細擦拭,接著仰面將黃瓜片逐一貼在臉部。鼻子等不好貼的部位,可以把黃瓜切成半片貼在上面。保持10分鐘左右,最后再用熱毛巾把面部擦拭干凈。黃瓜美容法堅持每天做一次,能使皮膚更柔潤,毛孔內不會積存污物,肌膚煥然一新。

檸檬面膜

將檸檬洗凈切片后,放入涼開水中3~5分鐘,即可用于敷臉、擦身、洗頭。長期使用,可融蝕面部、身上的色斑,達到發如墨瀑,面如美玉,身如凝脂,光彩照人的效果。

蜂蜜面膜

將蜂蜜和西紅柿搗爛后拌勻涂在臉上,5分鐘后洗干凈,可以保濕和細嫩肌膚。

牛奶面膜

每天晚上用壓縮面膜泡到牛奶里,大約泡10鐘左右,等面膜全開!然后敷在臉上15分鐘,這樣有去角質,美白,和滋潤的功效!

雞蛋面膜

用蛋黃加入蜂蜜和面粉調成濃漿,均勻涂敷面部,不但能治粉刺,而且可預防秋冬皮膚干燥。如果是油性皮膚,應加入一匙檸檬汁混合攪勻,用棉簽涂于臉上,15-20分鐘后以溫水洗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