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通過相學判斷胎兒性別的四大方法

很多孕婦一知道自己懷孕了之后,便想趕緊知道胎兒的性別,于是找尋各種方法去求證。而在古代,也有類似的情況,但古代沒有超聲波這類較為先進的儀器,于是人們經過長期的實踐,總結出了一些從相學上辨別胎兒性別的方法,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

一、從孕婦的氣色判斷胎兒性別

如果孕婦在孕期,皮膚白皙紅潤,并且在兩眉之間的皮膚光亮,鼻子也很干凈亮澤,則表示孕婦所懷寶寶為男寶寶。如果孕婦的皮膚暗沉、沒有光澤,且兩眉之間出現烏青,鼻子看起來也不很潔凈,則表示孕婦所懷寶寶為女寶寶。

二、從胎動情況判斷胎兒性別

從相學上講,如果胎動為有節奏感的均勻的,則表示所懷男寶寶。如果胎動不均勻,不穩定,則所懷寶寶一般為女寶寶。如果胎動是強勁有力的,則表示胎兒非常健康,出生后身體強健、不容易生病。

三、從孕婦的精神狀態判斷胎兒性別

從相學上的理論中,孕婦的精神狀態預示著胎兒的身體狀況。如果孕婦在懷孕期間,精神抖擻、情緒穩定、不易煩躁,具有這種特質的孕婦,腹中懷有的為男寶寶。如果孕婦的神情恍惚、有氣無力,并且脾氣暴躁,就很有可能懷的是女寶寶。
、從孕婦肚子形狀判斷胎兒性別

民間有句俗話,“男抱母,女背母”,是指如果孕婦的肚子向前突出,看起來像是在抱東西的姿勢,則表示所懷為男寶寶。如果孕婦肚子突出明顯,并且腰的兩側也變寬了,像是背東西的樣子,則生女孩的幾率會大一些。

通過相學判斷胎兒的性別,雖然沒有科學依據,只供大家作參考。不過,通過相學,確實是可以看出來孕婦及胎兒的身體狀況,例如孕婦看起來氣色不好,就應該為其多補充一些營養,可以為孕婦補充體力,并且孕婦應多加休息,同時也可以通過觀察胎動確定寶寶是否健康。

孕婦在孕期應該保持心情愉悅,快樂的心情可以傳遞給胎兒,胎兒出生后便是健康快樂的寶寶,如果孕婦在孕期一直心情不佳,則有可能寶寶出生后易怒、煩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