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期生男生女的癥狀

寶寶的性別是孕期女性最關心的問題,她們對于自己腹中的寶寶是非常期待而且好奇的,而且我們傳統中也有說法“孕期的男孩女孩癥狀是不同的”,小編告訴大家孕期生男生女的癥狀表現。

各種妊娠的早期反應會成為你最先推斷寶寶性別的依據;到了孕中期,你逐漸隆起的肚子會引發親戚、同事和朋友們對寶寶性別的猜測,他們甚至會爭論得很熱烈呢。他們說法不一,可能讓你覺得很困惑,很迷惘;而進入孕晚期的最后階段,當你想要給寶寶添置物品時,又會為是買男孩的還是女孩的小衣服而猶豫?

孕期生男生女的癥狀表現:

癥狀1:孕婦飲食口味的改變,如果孕婦口味與胎前不同,生男生女也是會改變的。

癥狀2:胎心的快慢強弱。一般認為胎心較強較慢的話,胎兒是男孩的可能性較大;反之則是懷女孩(比較普遍的猜測懷男孩女孩的癥狀辦法)。

癥狀3:懷男孩的孕婦猛吃自己平時喜愛的食物。懷男胎的孕婦所攝入的蛋白質數量平均比懷女胎的孕婦高出8%,攝入的碳水化合物高出9%,動物脂肪高出11%,植物脂肪高出15%。懷男胎的孕婦在孕期內吃下的食物量比她不懷孕時大得多,但她們并不是出現吃不同或古怪的食物的癥狀,而是猛吃她平時喜愛的食物。

癥狀4:孕婦的肚型尖凸,會懷男孩;肚型渾圓,則懷女孩。

癥狀5:孕婦的皮膚與容貌。如果孕婦的容貌變得漂亮,皮膚變得光滑,可能懷女孩;反之,容貌變丑、皮膚變得粗糙,甚至臉上長滿青春痘等癥狀,則可能懷男孩,這是比較常看的懷男孩女孩的癥狀。

可見孕期生男生女的癥狀有很多,而且孕婦的飲食和生活習慣也是會發生變化的,這也預示著我們孕婦生男生女,還在為該買男孩衣服還是女孩衣服糾結嗎,趕緊的看看上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