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吃谷類食品對生男生女有影響嗎?

很多朋友都說,吃谷物食品會影響生男生女的走向,這樣的說法真的正確嗎?您想知道生男生女到底有那些推測的方法嗎?今天小編就通過一個看似奇怪的現象為您解開生男生女的小秘密。

早餐以麥片和玉米片等谷類食物為主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遠大于生女兒的比例。懷孕期間以高能早餐為主的女性中,59%的人生下男孩。而以非谷類早餐為主的女性,生下男孩的比例只有43%。再縱觀全天飲食,以谷類食物為主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為56%;而以非谷類食物為主的孕婦生兒子的比例為45%。

這樣器官的研究真的有科學依據嗎?英國埃克塞特大學和牛津大學的科學家們對740名女性的飲食方式進行跟蹤調查后得出的。這些女性都是孕婦,但是不知道自己胎兒的性別。她們被要求提供懷孕前后每周的詳細飲食情況,包括食物數量和營養成份,比如鉀、維他命C、維他命E以及B12、鈣等。這是第一次有直接證據證明孩子的性別與母親的飲食習慣有關。

在過去40多年中,發達國家中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越來越低,并且男孩的出生率每年下降千分之一。這項研究顯示,女孩比例上升是發達國家女性飲食習慣變化的結果。領導這項研究的菲奧納·馬修斯說:“高能量谷類早餐似乎是影響嬰兒性別的關鍵因素。”馬修斯博士說:“這很可能是進化動力發揮的作用。

因為早期人類體內葡萄糖水平降低,因為當時食物供應不足。如果一個母親有充足的食品來源,對于生產男性非常有利。并且男性可能比女性產生更多后代,有利于整個種族的發展和延續。”

我們目前都掌握哪些預測生男生女的小秘方呢?準媽媽撿到單個鑰匙,如果她捏著尾端撿起來,說明她懷的可能是男孩;如果拿著另外一端,很可能是女孩;如果握住鑰匙中間撿起來,則可能是雙胞胎。將木質湯匙或者剪刀放在床下,或者將粉紅色的弓放在枕頭下,可以生女孩。吃大塊面包兩頭可以生男孩,而女孩則吃中間。

吃咸的食物、肉類以及奶制品可能生男孩;吃甜食和水果據說可以生女孩。根據肚子形態判斷,尖肚子是男孩,圓肚子女;肚子小男,肚子大女;除了肚子身體其他部位沒發胖的是男,反之則是女。

吃谷類食品對生男生女有影響嗎?人們一般認為,在決定胎兒的性別方面,男性基因起主要作用。但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母親同樣會影響孩子的性別,就像上述文章中提及的吃谷物的媽媽一樣,看來生男生女的小預測從今天開始又有了全新改觀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