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控制寶寶性別可在孕前采取措施

控制寶寶性別可在孕前采取措施,這是真的嗎?其實胎兒的性別對現代父母來說已經不再是最重要的事情,而在醫學上為了保證孩子的健康,一些預測孩子性別的方法就需要掌握一些了,看看下面的介紹吧。

預知寶寶的性別,在飲食上下手很簡便,通過飲食,可以從微觀上改變人體內的酸堿度,創造一個適宜于X精子或Y精子的環境。女方可多吃一些酸性食物或富含鈣、鎂的食物,如不含鹽的奶制品、牛肉、雞蛋、牛奶以及花生、核桃、杏仁、五谷雜糧、水產品等,這樣生女孩的可能性就大。吃偏堿性的食物,或含鉀、鈉多的食物,如蘇打餅干、不含奶油的點心、各種果汁,咸一點兒的食物,糧食中的根莖類,如白薯、土豆、栗子等等,生男孩子的機會較多。采用飲食控制法,應從準備懷孕的前1個月開始。

我們知道,控制性別還可以在懷孕前采取某些措施來達到目的。決定性別的關鍵是男性的X型精子和Y型精子,兩種精子又具有不同的特征:Y型精子活動力弱,“行動”慢,但生存時間較長,而X型精子喜酸性環境,Y型精子則喜堿性環境。于是,人們根據它們的這些特性,采用一些措施來達到人工控制性別的目的。因而在房事上也有一定的技巧可循。房事前,采用配制2%或2.5%的苯酚氫鈉滴耳液沖洗陰道,可以增加男孩子出生機會。

用適當濃度的食醋或1%的乳酸鈉沖洗陰道后同房,能夠增加生女孩的幾率。接近女方排卵的時候同房,容易生男孩,過了排卵期后同房容易生女孩。這是利用X精子的壽命比Y精子的壽命短的特性,人為地制造促使Y精子和卵子成功結合的時機。短期內性生活頻繁,每次射精量少,生女孩的可能性大;反之則生男孩的可能性大。如果男方在女方性欲高潮時射精,易生男孩;男方射精后女方才達到性高潮或無明顯性快感,易生女孩。想生女孩的可在陰道淺處射精,想要男孩的則應在臨近子宮口的地方射精。

控制寶寶性別可在孕前采取措施,當然,小編不建議大家用這些方法來影響一個健康的孩子,而是真的套用在有一定醫學意義的基礎之上,無論是飲食的改變,還是房事的調整,相信都會有一定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