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這4種食物相當于“避孕藥”,備孕的你別碰

孕期的飲食很重要,備孕期女性的飲食,更是要小心為好。因為有些食物本身對女性排卵,或是身體的素質有影響。

圖片

若吃得不注意,就很容易“懷不上”。如果你正計劃要一個寶寶,以下這幾種堪稱“天然避孕藥”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圖片

1.咖啡備孕期間喝咖啡,可能會使我們心率過快,血壓升高,雌激素減少,影響卵子的質量。

在備孕期間,如果不減少或者停止咖啡因的攝入,會使懷孕的幾率降低,就跟吃“避孕藥”差不多。

2.新增劑的食物一般我們買的零食,以及熟食、速食等,都有新增劑。吃多了對身體沒有好處,影響我們身體機能的發展。

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就很難孕育一個健康的寶寶。

3.減肥產品備孕期間,吃多了減肥藥會月經失調,內分泌不正常。所以備孕期間減肥產品是一定不能吃的。

4.冷飲備孕期間不可以接觸過多冷飲。因為過涼的食物,會使女性宮寒。

要想有個健康的寶寶,爸爸媽媽在備孕期間就要開始努力了,提高精子卵子的質量,這樣不僅有利于懷孕,也有利于寶寶以后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