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掌握行房知識生男生女自己定

想生男孩其實是有方法提高幾率的。控制生男生女的方法有多種,其中有五個房事秘訣有助于生出男孩。那這五個房事秘訣是什么呢?我們來看一下吧。

控制生男生女行房知識一:性生活溫度

德國科學家經過研究得出的一組資料是,當地的四月到六月是男寶寶出生最多的月份,十月則是男寶寶出生最少的月份。

是什么原因呢?受精卵結合前一個月的環境溫度,也就是男生與女生在性行為發生前的一個月所處環境的溫度,是影響寶寶性別的重要因素。生男孩概率高的壞境溫度較高,生女孩概率高的環境溫度較低。

控制生男生女行房知識二:找準時機

陰道平時死弱酸性,在接近排卵日時呈現堿性,考慮到X精子與Y精子的性質,有目的地選擇性生活日,也許在某種程度上可以達到控制性別的效果。禁欲5天后到排卵日再行房可提高生男孩幾率。

控制生男生女行房知識三:改變酸堿

分別帶有X、Y染色體的精子在酸堿值不同的陰道里,游動的速度不同:帶有Y染色體的精子在堿性環境中活力較強,而帶有X染色體的精子在酸性環境里較為活躍。所以,想生男孩的話就要想辦法讓陰道呈弱堿性。

控制生男生女行房知識四:制造高潮

女性的陰道在第一次高潮后,會轉變為酸性,第二次高潮后,會變化成弱酸性。而精液呈堿性,在女性達到高潮時,會增強陰道的堿性,比較適合帶有Y染色體精子生長,所以想生男孩的夫妻就要在行房時多次達到高潮,以增加陰道的弱堿性。

控制生男生女行房知識五:選好體位

正常體位、后背體位、騎乘體位、后側體位、 伸長體位、 側臥體位、 前座體位、彎曲體位等都可采用,當妻子達到高潮時射精可以提高生男孩子的幾率。

看了以上內容您知道生男生女可以靠行房技巧來改變了吧。想要選擇孩子性別從孕前各種保健就要開始了,但要注意心態平和,沒有100%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