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要生男孩應該怎樣吃才好?

越來越多的人知道要生男孩是可以在平時的飲食中得到實現的,但是要生男孩應該怎樣吃才好呢?這是許多想要兒子的父母所關心的問題。雖然現代社會總在提倡生男生女都一樣了,但兒子是養老、傳宗接代的觀念仍被許多家庭所重視。所以對于想生兒子的來說,吃還是非常重要的,而如何吃呢?

要想生男孩應該怎樣吃才好?

我們根據基因的分離性來看,在染色體分離時可以看出,男性染色體是影響孩子性別最關鍵的因素,但是應該科學家發現,母親同樣會影響到孩子的性別,女性早餐吃高能量谷類食品,可以大大提高生兒子的幾率。這一發現首次證明飲食可以影響嬰兒性別,通過調解飲食可以一定程度上解決人類男女比例失衡問題。

有調查研究發現,女性可以多吃谷類食物能生男孩,這個結論是由英國埃克塞特大學和牛津大學的科學家們,對740名女性的飲食方式進行跟蹤調查后得出的。這些女性都是孕婦,但是不知道自己胎兒的性別。她們被要求提供懷孕前后每周的詳細飲食情況,包括食物數量和營養成份,比如鉀、維他命C、維他命E以及B12、鈣等。

英國的研究人員發現,早餐以麥片和玉米片等谷類食物為主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遠大于生女兒的比例。懷孕期間以高能早餐為主的女性中,59%的人生下男孩。而以非谷類早餐為主的女性,生下男孩的比例只有43%。再縱觀全天飲食,以谷類食物為主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為56%;而以非谷類食物為主的孕婦生兒子的比例為45%。

據研究人員證實說,這是第一次有直接證據證明孩子的性別與母親的飲食習慣有關。在過去40多年中,發達國家中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越來越低,并且男孩的出生率每年下降千分之一。這項研究顯示,女孩比例上升是發達國家女性飲食習慣變化的結果。領導這項研究的菲奧納·馬修斯說:“高能量谷類早餐似乎是影響嬰兒性別的關鍵因素。”

要生男孩應該怎樣吃才好?這是針對女性來說的,多吃谷類食物能生男孩的結論也已得到了證實,所以說,想要生兒子的媽媽可以多多注意一下。當然每個家庭對于生男生女的期待是不一樣的,以上是想生男孩的吃法,對于生女孩的來說可以用相反的方法一試,但總歸來說,生下健康的寶寶才是家長們所更加期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