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胎兒性別與性生活性欲有關系嗎?

有人曾說過,當媽媽懷孕后,性欲比平時強了,則會生男孩,如果比平時弱了則會生女孩,還有的說,如果在懷孕前夫妻生活過得比較頻繁那么會生男孩,夫妻生活過得比較少則生女孩。這些說法沒有任何科學依據,不可信。

胎兒的性別與性生活、性欲沒任何關系,那么來看看,胎兒的性別與什么有關。

男性在進入青春期后,就會發育正常的生殖細胞,一個初級的精母細胞會經兩次成熟分裂,變成四個精子細胞,其中兩個精子細胞帶X染色體,另兩個精子細胞帶Y染色體,如果帶X染色體的精子細胞與女性的卵子相遇,那么就會生女孩;如果帶Y染色體的精子細胞與女性的卵子相遇,就會生男孩。

這是在精子與卵子相遇時就已經決定了胎兒的性別,所以與性欲還有性生活的頻繁度都沒關系,懷孕后,要在懷孕頭三個月和產前兩個月都是要盡量少過性生活或不要過性生活,因為這時胎兒還不夠穩定,容易造成流產。

生男生女與體位有什么講究?

正常體位—妻子平躺,兩腿分開且彎曲,丈夫則在妻子高潮時射精。

彎曲體位—妻子兩腿彎曲且抬高,丈夫在妻子陰道深處射精。

后背體位—妻子趴著,以膝蓋碰地,兩腿分開,丈夫則緊貼著腰射精。

前座體位—丈夫平躺,妻子坐在上面,丈夫可等妻子高潮時射精。

側臥體位—妻子平躺腿張開,丈夫和妻子的身體靠近,這種姿勢男性插入極淺,女性也較不易達到性高潮,精子到達子宮的時間較長,大部分的Y精子很早就被淘汰。

伸長體位—妻子兩腿伸直,且未達到高潮時,丈夫在射精前瞬間插入。

騎乘體位—妻子趴著,兩腿分開,丈夫由妻子背后插入,在其未達到高潮時射精。

后側體位—妻子側躺,先生躺于后,這樣的姿勢女性較不易達到性高潮。我們都知道,Y染色體行動的比較慢,X染色體行動的比較快,所以若想生男孩,則盡量選擇在妻子高潮時,并且選擇陰道深處射精,則更容易生男孩,否則則比較容易生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