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前準備足更易懷上男孩嗎?

生男生女都一樣,都是媽媽的心頭肉,其實,男生女的原因是和染色體有關系的,但是是什么原因導致了染色體的差異,最終導致生男生女科學界仍沒有定論。

孕前準備是孕前寶寶的前提條件,也是優生優育的關鍵問題。其實,孕前準備充足的好處很多,比如說警惕孕前準備足更易懷上男孩,生男孩的飲食是不能忽視。

科學家們告訴我們,宮頸黏液黏度較高的女性雖然受孕困難,但在較長一段時間里,帶Y染色體的精子穿過宮頸與卵子結合的概率更高,所以生育男孩的幾率更大。

國外研究人員對5283名對生育的女性進行了調查,發現其中498名婦女花了一年多時間才受孕,她們生男孩的比例為58%;而那些不到一年即受孕的女性生男孩的幾率為51%。

研究人員認為,從全球范圍來看,男嬰的出生率一直多于女嬰。這是由于帶Y染色體的精子體積更小、更靈活,因此更容易穿過宮頸黏液與卵子結合。而此前的研究曾經發現,女性宮頸黏液的黏度因人而異,黏度越高的人越不容易懷孕。

所以史密茨對自己的發現解釋說:“宮頸黏液黏度較高的女性雖然受孕困難,但在較長一段時間里,帶Y染色體的精子穿過宮頸與卵子結合的概率更高,所以生育男孩的幾率更大。

另外,據牛津大學的科學家們對740名女性的飲食方式進行跟蹤調查。要求她們提供懷孕前后每周的詳細飲食情況,包括食物數量和營養成分,比如鉀、VC、VE等。

研究發現,早餐以麥片和玉米片等谷物為主的女性,生男孩的比例遠大于生女兒的比例。懷孕期間以高能早餐為主的女性中,59%的人生下男孩。而以非谷類早餐為主的女性,生下男孩的比例只有43%。

總之,大家都應該重視的,可以用上面的方法來了解孩子的發育,這樣就可以保證孩子的健康,這樣就可以讓孩子健康發育。其實,只要子的寶寶身體健康,是男是女又有什么差異呢,但是,根據以上的研究我們得知,一定的生活習慣還是會影響到寶寶的性別,因此,如果您實在好奇就不放按照我們以上介紹的去試試吧!

總結:社會上重男輕女的思想嚴重影響到了家庭生男生女,這多少有點封建傳統思想在作怪,但是,我們通過科學研究我們還是能夠得出一些結論的,那就是生男生女和男女的身體狀況和飲食生活習慣還是有關系的,雖說沒有絕對的關系,但是如果試著去調養身體,也許會有這方面的運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