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如何為生男孩做準備呢

雖然目前社會在大力提倡男女平等問題,但是能否認的是重男輕女的思想仍是非常的嚴重的,一方面社會的資源分配不公的原因,還有的原因就是封建思想仍在作怪。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孩子,有些喜歡男孩,有些喜歡女孩。可是是如何為生孩子做準備的呢?想生男孩的孕前準備有哪些呢?如何才能讓孩子健康成長呢?生男孩的準備和想生女孩同樣,如果想生男孩時,不僅要注意受孕預定日,事前還需要具備一些知識,以做好萬全的準備。

生男方法大公開:

1、從想生男孩這一天開始,就要按照要求,正確測量基礎體溫。

2、開始每天服用4顆天然鈣。

3、到受孕預定日為止的2個月內,性生活時一定要使用保險套,切實避孕。不可以使用避孕丸或避孕環。

4、即使正確測量基礎體溫,可是有的人還是不知道體溫下降的日子,所以盡可能在可能的排卵日前往產科醫生處檢查頸管粘液,確認這一天是否為排卵日。

5、服用2個月天然鈣后到第3個月的排卵日到產科醫生處,做超聲波診斷及做頸管粘液的結晶檢查,以確定是否要持續服用天然鈣。

6、持續測量基礎體溫,確定體溫突然下降的日子。同時,注意頸管粘液的增加,一并填入基礎體溫表上。

7、采取有利于生男孩的性生活體位,進行性生活時要放松。

8、想生男孩時,精液愈濃愈好,所以月經后的次日與隔兩天后進行一次性生活,然后從第二次性生活到受孕預定日為止都要禁欲,以便在排卵日當天能夠射出很多充滿活力的Y精子。

注意事項:

1、想生男孩時,測定出排卵日非常重要。為了確定排卵日,每2個月要看門診1-2次,以便確認自己推測的排卵日與醫生的診斷是否一致。

2、即使基礎體溫沒有出現規律的二相曲線,但是如果覺得頸管粘液分泌量到達顛峰期,也要前往醫院接受醫生的性生活日指導。

3、如果連續3天未服用天然鈣,又要重新開始。所以在醫生尚未診斷確認妊娠之前,一定要持續服用。

4、利用基礎體溫表測得的排卵日,與利用頸管粘液的狀態觀察到的排卵日不一致時,則以頸管粘液的狀態為準。

總之,想要男孩子的夫婦,都可以用上面的方法來做,這樣就可以生個自己想要的孩子,可以讓孩子健康成長。目前比較成熟的選擇性別的方法只有人工受授精的方法進行對染色體的挑選,最終確定寶寶的性別, 我們以上介紹的方法,其實也只是從生活中調查總結的經驗,也并沒有一定的科學依據,因此還請大家不要太過于的期待,隨緣就好!

總結:很多家庭除了關心寶寶的身體健康外,最為關心的就是寶寶的性別了,有的只是好奇心而已,而有的家庭則是一定想要男或者女,這種想法其實庸人自擾的。我們以上向您介紹的一些生男孩做準備,其實也只是盡人事聽天命,還請各位以健康快樂為主,幸福的迎接新的生命到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