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生男孩生女孩各是什么步驟?

很多夫妻都想要個兒子,生兒子成了結婚后全家人的最大希望。但是要怎么樣才能生兒子呢?其實想要生兒子是有步驟的,按照以下步驟來可以提高生兒子的幾率。

生兒子的步驟:

1、陰道酸堿度調節。弱堿性的陰道,可以幫助Y精子活動,在排卵日前三天,可以用蘇打水沖洗陰道,這樣可以增強陰道的堿性,提高生兒子幾率。

2、選擇同房的時間。排卵日前最好禁欲5天,這是為什么呢?因為排卵時期子宮頸呈堿性,有利于Y精子生存。這一點也是比較重要的。

3、性生活的的姿勢。其實這也是和陰道酸堿度有關的,姿勢正確容易到達高潮,高潮時陰道堿性增強,適合Y精子活動。因此,事前男方應多愛撫女方。如果讓Y精子較接近子宮頸處射精,則能減少精子游到子宮的路程。正常體位、彎曲體位、后背體位、前座體位等都是不錯的體位。

再說下生女兒的步驟:

1、陰道酸堿度調節。很生男孩的增加堿性相反,需要增加酸度,同時讓Y精子較不能適應酸性環境。精子若在陰道停留時間太長。Y精子容易死去,而X精子較能適應酸性環境,這樣容易懷上女孩。

2、選擇同房的時間。排卵日前無需禁欲,可多次同房。據說同房次數多可以讓Y精子數量減少,要根據夫妻的體質選擇同房次數。

3、性生活的的姿勢。要注意的是不要讓精液流入的過深,讓射出的精于在酸性環境停留一會兒,等Y精子大部分死去后再讓X精子進入,騎乘體位、后側體位、側臥體位都比較適合。

只要改變對未來的想法就可以改變嬰兒的性別,但是,山生活環境的優劣卻有可能影響到某地區的男女比例。

以上是生男孩生女孩各自的步驟。按照這些步驟可以提高生男孩生女孩的幾率,這是經過眾多科學家研究的結果,具有較高的可行性。想懷孕的夫妻不妨試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