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男人眉女人嘴 從面相看生男生女

面相看生男生女的說法也是由來已久,據說看面相來推斷生男生女,最重要的是看男人的眉毛和女人的嘴唇。到底怎麽看呢?面相看生男生女靠譜嗎?你的面相,是生男還是生女?
一、男人面相與生男生女
(1)眉毛:濃硬生男,疏軟生女
男人生男生女面相主要看眉毛。因爲“藏精于骨,現精于眉”。男人眉毛濃、黑秀、長潤澤者,必定精力充沛持久不衰,生男寶寶的概率爲六成以上。如果所有毛發與眉毛一樣“堅挺”,則概率上升爲八到九成,因爲“腎衰則發墮,腎盛則發長”。
同理,如果男人眉毛稀疏,而且很柔軟,那麽就是生女孩的幾率更大了。
(2)人中:左男右女
人中就是從鼻下唇之間的那條直溝。
如果男人的人中偏左,那麽第一胎生育兒子的幾率更大;如果人中偏右,則生女兒的幾率更大。另外,如果人中沒有長胡子,也會更容易生女兒。
如果男人的下巴寬大,那麽容易生兒子;如果是比較尖的下巴,則容易生女兒。
(4)夫妻宮:亮潤生男,灰蒙生女
夫妻宮是指人的眉毛尾端到太陽穴這一段皮膚。依照生男生女面相學的說法,如果男人的夫妻宮氣色黃亮溫潤的話,則代表容易生兒子;而如果夫妻宮氣色灰蒙泛表,則代表妻子更容易生女兒。
(5)子女宮:氣色紅潤生男孩
子女宮是指下眼皮隆起的部位。如果男人的子女宮氣色紫紅而溫潤,或兩顴紅潤,而且印堂也紅潤的話,都是表示有生男孩的條件。反之則是容易生女兒的面相。
(6)臥蠶部:氣色黃明易生女
臥蠶是眼眶下皺紋,是緊鄰睫毛下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帶狀隆起物,它不同于眼袋。眼袋雖然也是一團凸出物,但距離下睫毛較遠,主要是脂肪凸出所致。
如果男人的臥蠶部位氣色黃明,往往表示生女兒的條件高。
二、女人面相與生男生女
(1)嘴唇:唇色紅潤易生男,唇紋少易生女
如果女人嘴唇發紫暗沈,發白或者是過于鮮豔,會生女寶寶;唇色紅潤則生男寶寶的概率。另外,女人嘴上多細紋的者易生男,唇上細紋少者易生女。
相學上,女人的上唇部位爲大腸經脈所管,任脈類有妊育的功用;上唇中央可觀察膀胱功能與性情的收放;有唇珠者情感專注,膀胱較有力;至于法令紋和人中之間三角部位,以及鼻孔內緣,則可觀察生殖器官與性能力的強弱。
(2)人中:偏左易生女
女人的人中如果平滿,生女而幾率就比較高,而且如果人中偏左,那麽第一胎生女兒的幾率高。
(3)下巴:下巴圓生男孩,下巴尖生女兒
與男人的面相一樣,如果女人的下巴圓,那麽容易生男孩,下巴尖容易生女孩。
(4)眉毛:左邊眉毛長易生兒子
如果女人的眉毛左右長短不一致,那麽左邊眉毛長容易生兒子,右邊眉毛長容易生女兒。
另外,如果女人的眉毛很稀少,或眉尾過短,或眉棱骨高聳而眉毛稀少的話,這樣的面相也更容易生女兒。
(5)耳朵:有耳垂易生男
如果女人耳朵有肥厚的耳垂,那麽就容易生男孩。
三、看面相,一秒鍾知生男生女?
關于通過面相看生男生女,還有一個夫妻算法的規則:
1、如果丈夫面相顯示爲生男,而妻子的面相全解顯示爲生女,那麽生女。
2、如果丈夫的面相全解顯示生女,妻子的面相顯示生男,也是生女。
3、只有夫妻生男生女面相全解顯示都是生男,才能“正正得正”,否則“正負得負”、“負負得負”。
那麽面相看生男生女究竟是否靠譜呢?
雖然相術之學也是由來已久,但並不是說有的說法都有科學依據的。所以,很多人以爲看面相就能輕松知曉生男生女,這種想法是很天真的。
生男生女是夫妻雙方的事,不是一方能決定的,所以如果你看了前面的結果,可能會發現有矛盾之處,比如,同一個女人,看人中、下巴、眉毛都是更容易生兒子;看嘴唇、耳朵則更容易生女兒。這要讓人信哪個呢?

即便,你的面相,每條結果都顯示生女兒的幾率大,然後你忽然發現,你老公無論怎麽看都是生兒子的幾率大。怎麽辦呢?難道你會覺得你倆不合適?當然不是這樣。
另外,眉毛等毛發和嘴唇等都是會隨時間和屋宅變化的,總不能說你上個月容易生女兒,這個月容易生兒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