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愛吃這些易生男寶寶

准媽媽們是想要漂亮的女寶寶還是帥氣的男寶寶呢?如果你夢想生一個酷酷的小男生,就要關注下面小編爲您推薦的食物,可以幫助媽咪們生一個健康快樂的男寶寶哦!

食物一:堿性類食物
根據科學家們對于食物的研究,發現有些食物的屬性是酸性的,而有些則是堿性的,倘若一對夫婦在家庭計劃的過程中,真的是很想生一個男生,那麽爲了增加生出男孩的機率,女性就應該要多吃一些堿性的食物,因爲這類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體的酸堿度,使得人體呈現堿性的狀態,增加Y精子順利與卵子受精、結合的機會。
堿性食物:豆類(帶莢或綠色的豆)、蔬菜、水果(香蕉、李子、加工水果除外)、鮮牛奶、谷物(如玉米)、茶、海帶、海藻、酵母、碘、鈣、維生素D。

食物二:高熱量食物
英國科學家研究發現,嬰兒性別與其母親在懷孕之前的飲食習慣可能存在一定關聯。但一些專家說,這一發現還需接受進一步研究的檢驗。
科學家曾經對英國700多名首次懷孕的女性進行了調查,請她們提供受孕前飲食記錄。結果發現,在懷孕前日常攝取含熱量較高食品的孕婦中,56%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攝取含熱量較低食品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5%;懷孕前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婦中,59%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婦生男孩的比例只有43%。

食物三:鹹味食物
南非有一種“鹹男甜女”的說法,最近得到了科學家的證實。南非科學家認爲,吃紅肉和鹹食快餐會生男孩,而吃巧克力則有助于生女孩。
南非比勒陀利亞大學的科學家最近在動物身上進行的一項試驗發現,食用多糖食物時,産下的幼崽雌多雄少;而血糖保持正常水平時,幼崽則雄雌比例約各占一半。科學家稱,這項試驗結果同樣適用于人類。
研究者表示,生男生女是由精子中包含的一條染色體決定的,X染色體爲女孩,Y染色體爲男孩,男性飲食會改變攜帶X或Y染色體的比率。另外,飲食還會影響子宮環境,從而使之更適合攜帶X染色體的精子或攜帶Y染色體的精子。

食物四:蛤蚧和谷物類早餐
蛤蚧,尤其是蛤蚧的尾部,含有較高的雄性激素,對女性性腺軸有一定的刺激和調整作用,但同時,也可能會使女性排卵增多,如果女性在服用蛤蚧期間懷孕,胎兒易出現雙胞胎或多胞胎現象。
除此之外,研究發現:每天早餐吃谷物的孕婦中,59%的人後來生了男孩,而很少吃或不吃早餐的孕婦生男孩的只有43%。

兩大食譜:生出健康男寶寶
蟲草鴨湯的做法:
材料:鴨子半只、冬蟲夏草2錢、鹽1小匙。
做法:
1、鴨子剁塊、洗淨、川燙、撈起。
2、冬蟲夏草洗淨,與鴨塊一起盛入炖鍋內,再加入6碗水。
3、以大火燒開後,再轉小火炖至鴨肉熟爛,最後加鹽調味熄火。
紅糟雞的做法:
材料:雞腿2只、紅糟2大匙、老姜1段、棉線(或縫衣線亦可)2條、醬油2大匙、糖1大匙。
做法:
1、姜洗淨,切片;雞腿剔去骨頭,洗淨拭幹,以棉線捆卷紮緊。
2、起油鍋,下姜片爆香,接著下紅糟炒酥。

3、將材料盛入鍋內,再加1/2碗水和調味料,煮至雞肉熟爛入味,即可熄火。
4、等到涼卻,將雞肉取出,拆出棉線切片,再將汁液淋上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