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陰道酸堿性與生男生女

利用食療法可以控制陰道的酸堿度,如果想要個男寶寶,就要在受孕前多吃堿性食物,反之,如果喜歡女孩,要多吃一些酸性食物。

酸性食物就是味道酸的食物嗎?當然不是。西紅柿的味道夠酸吧,但它卻是堿性食物。要判斷是酸性還是堿性食物,在於這種食物在體內代謝的結果是酸性還是堿性,這是一個生理學的概念,跟味覺和化學概念沒有關系,看看哪些才是真正的酸性和堿性食物吧。

酸性食物:大米等碳水化合物、肉類、禽類、水產品、蛋類、花生、核桃等。

堿性食物:蔬菜、糧食中的根莖類(如土豆、番薯)、水果、牛奶、堅果類中的栗子、杏仁等。

根據科學家們對於食物的研究,倘若一對夫婦在家庭計畫的過程中,真的是很想生一個男生,那麽為了增加生出男孩的機率,女性就應該要多吃一些堿性的食物,因 為這類的食物可以平衡一下人體的酸堿度,使得人體呈現堿性的狀態,增加Y精子順利與卵子受精、結合的機會。一般來說,堿性食物包括有新鮮的蔬菜、牛奶、柳 丁、香蕉、海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