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臨產前的5個情緒要禁忌

生產是準媽媽一定要經歷的過程,可是在生產的時候心理因素也會產生影響。在生產前,準媽媽最好不要有什么消極的情緒。那么到底怎樣的情緒會影響到生產呢。接下來就給大家來講述一下,希望各位準媽媽都可以順利生產。

 

生產前第一忌:久坐

在快要生產之前,準媽媽總是動也不想動。準媽媽挺著一個大肚子,走路非常累,因此,在快要生產前準媽媽老是坐著不動。事實上,生產之前進行一些鍛煉是非常好的。可是,準媽媽生產前也不能走的太多,太疲勞就不好了。

生產前第二忌:害羞

如今男產科醫生越來越多,如果是男醫生接生的話,那么準媽媽或許會覺得非常害羞。事實上,這種事情都是非常常見的,準媽媽最好把自己的觀點擺正。要是準媽媽對于這種心態一直不能拍拖的話,那么最好是跟醫院商量一下要一個女醫生為自己接生。

生產前第三忌:緊張

一直聽別人說生產很痛苦,因此很多的準媽媽會特別害怕,在生產之前會特別緊張。在生產時,要是準媽媽太過緊張,其實反而會非常不好,不利于順利生產。準媽媽的緊張情緒會讓生產的過程變得更長,如此一來就會覺得更加痛了。

為了快速生產,準媽媽一定要讓自己放松下來,聽從醫生的建議。

生產前第四忌:疲勞

生產時,準媽媽要非常多的體力。一部分的準媽媽在生產前就已經非常累了,生產時容易體力不支,那么生產就會特別累。所以在生產前,準媽媽一定要有充足的精力。

生產前第五忌:心情差

有的準媽媽在臨產期前,情緒會特別不好,要是不能夠有一個好的心態,那么對于準媽媽來說是非常不好的。準媽媽若是在生產前吃不好睡不好,那么會有一定的可能性導致難產。所以在生產前,準媽媽一定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