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產程快的產婦,多數有四大特征,有一點是天生的,其他孕期能取得

關于生孩子到底痛不痛苦這件事情,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看法。有些女性會覺得生孩子是非常痛苦的,因為需要經歷開宮口等一系列的事情,是比較麻煩的。不過還有一些女性覺得生孩子并沒有這么麻煩,因為她們生孩子的速度是非常快的,沒過多久孩子就能夠健健康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

 

小王已經懷孕9個多月了,今天也來到了醫院里。之所以這一次來的這么急忙,就是因為小王的肚子一直特別疼,而且宮口還沒有完全開啟。在上午的時候宮口終于開啟了,可是生了兩個多小時還沒有把孩子給生出來。小王在這個過程當中耗費了很多力氣,同時覺得整個人都非常難受。

最后實在沒有辦法,醫生只能采取剖腹產的方式把孩子給生出來。折騰了很長時間之后,孩子終于來到這個世界上,小王忽然覺得有一些如釋重負。可是當小王了解到隔壁產房那個孕婦的狀況時,她是又羨慕又嫉妒。

因為那個孕婦根本就沒有遭太多的罪,孩子就順順利利的來到了這個世界上。這也就讓小王表示非常好奇,為什么那個孕婦分娩的時間就那么短呢?

對于那些生孩子比較慢的孕婦來說,她們是非常羨慕那些產程比較快的產婦的。而之所以有一些產婦生孩子的速度比較快,這就是因為這些產婦擁有著這4個特征。有一點是天生的,而其他的特征都可以在孕期的時候取得。

圖片

產程快的孕婦有什么特征呢?

如果真的要提起這件事情的話,那么就必須要談到生育年齡的這個問題上。如果說女性在最佳的生育年齡當中的話,那么這些女性的生理功能和心態都是比較好的,所以在這個時候把孩子生出來的話,那么就會展現出一副輕松的樣子,同時出現麻煩的概率也會大大減小。那么到底最佳生育年齡是哪個階段呢?其實指的就是25歲到30歲的女性。

如果說女性的年齡實在是太小的話,那么對于生產來說也是沒有任何好處的,女性的年齡太大就會被劃分為高齡產婦這個行列里。高齡產婦生孩子絕對是一件麻煩的事情,不僅會出現大出血的問題,而且還會為生孩子增加很多難度。

圖片

其實生孩子對于每一個孕婦來說都是一個體力活,因為女性在生孩子的過程當中必須要不斷的用力,才能夠讓孩子來到這個世界上,所以在這個時候最考驗女性的就是生產力。譬如說宮縮的力量,膈肌收縮的力量,或者是腹部收縮的力量。如果說產婦在生產的過程當中這方面的力量不足的話,那么生產的時間就會不斷的延長。

如果說產婦的生產力非常出色的話,那么生孩子時間就會變得非常短,而且孩子也會順順利利的來到這個世界上。所以說女性在懷孕的這段過程當中需要鍛煉自己的力量,譬如多運動一下,如果說孕婦在平時的生活當中比較愛運動的話,每天都能夠跑步散步的話,那么產力就會變得非常出色。

圖片

除此之外這跟孕婦的體重也是有著比較大的關聯的,很多醫生都會讓孕婦控制一下自己的飲食,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體重處于一個正常范圍之內。如此一來孕婦的狀況就會變得非常好,而且肚子里的孩子體重大小也會合適,這樣一來就會方便分娩,生產的過程就會變短。

如果說孕婦在懷孕的過程當中經常增加飲食的話,那么體重就會超重,而且還很容易出現一系列的并發癥,這樣一來孩子的體重也就會大大的增加,那么在生孩子過程當中,生產的難度也會增加,如此的話就會出現難產的問題,最后就得使用剖腹產的方式把孩子給生出來了。

圖片

所以為了避免這樣的問題發生,在懷孕的過程當中,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體重,這樣才能夠保證肚子里的孩子處于一種健康的水準當中,產程也會變短。

當然這一切跟女性的心態也是有著很大的關聯的,如果說產婦在分娩的過程當中能夠保持著良好的心態,能夠讓自己的心情得到放松的話,那么生孩子的時間就會大大的縮短。而有一些產婦正是因為心理狀態沒有那么好,在生孩子過程當中總是產生出一種恐懼的狀態,那么生孩子的時間就會大大的延長。

所以說如果想讓產婦生孩子速度變得快一些,是需要考慮很多因素的。當然最主要的就是生孩子的時候千萬不要太緊張,聽從醫生的安排,這樣才能夠保證孩子健康的來到這個世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