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吃什么提高精子成活率

精子質量影響著人類的繁衍生息,半個世紀以來,隨著死精、無精子、少精、弱精、畸精等異常問題的逐步曝光,越來越多的男性才開始關注到精子質量問題,非常擔心自己的精子成活率。那么怎樣才能提高精子的成活率呢?

讓我們先從吃開始入手。精子成活率低該吃什么,我們給出的建議是多吃些補腎填精、益氣養血生精之品,以提高精子的質量與活力,改變精子成活率低的現象。

現代醫學研究發現,精液含有精氨酸、多種維生素、激素、酶、膽堿鋅及鈣元素等50多種物質。其中微量元素鋅,是精子代謝必需的物質,并能增強精子的活力,對維持男性政黨的生殖功能起著不可小覷作用(鋅元素與性功能)。多食蝦、蛤、貝類、動物肝、牡蠣、胡桃仁、牛乳、豆類、麩皮及蓮子等富含鋅的食物,是必要的。精子的活動還與精囊中所含果糖的數量有關。如精液中果糖含量低,容易引起死精癥。蜂蜜及各種水果,如梨、蘋果、葡萄、菠蘿、甜橙中果糖含量尤豐,可適量進食。

以上就是對精子成活率低吃什么的相關介紹。平日飲食的調節仍無法根治此病癥,為了男性朋友的身體健康及生活質量,提早到醫院進行全面的檢查,可避免錯過最佳的治療時間。希望能給精子異常的男性朋友帶來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