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從四個方面判斷女性生育力強不強

大家都覺得女性的身體構造特別神秘,甚至連女性自己都不太清楚。除了魅力體現的部位以外,另外我們可以關注一下這4個地方,我們能夠從這四個地方判斷出生育能力強不強。

1、手指無名腫脹

在女性來月經的時候,要是注意到手指有腫脹的情況,或許是甲狀腺功能衰退了。我們把它叫做內分泌失調,要是有了寶寶的話,寶寶的大腦發育會受到影響。所以,如果自己符合這種狀況的話,第一要做的就是減少鹽分的攝入,同時馬上去醫院治療,等到痊愈以后再要小孩。

2、嘴唇黯淡干燥

天氣干燥或者飲食過于重口味后,大家都會非常想要喝水。可是,嘴唇干燥除了缺水之外,還有一種可能性是體內維生素A含量不夠。所以,大家要注意補充維生素A,平時生活中可以多吃些雞蛋、乳制品、動物肝臟等,如果你在缺少維生素A的時候就有了寶寶,那么寶寶也許會有缺陷。

3、私處毛髮過旺

女性私處毛髮緊關系到健康,如果注意到大腿內側毛髮過旺,那么或許是多囊卵巢綜合征。正常女性私處毛髮呈倒三角,如果轉變成正方形,最好要多注意一下。如果自己身體里面激素紊亂,排卵也會變得不規律。

4、指甲小太陽少

手指甲上的小太陽代表著自己是否健康,如果小太陽越多,那么懷孕的可能性就會越大。小太陽越少,那么身體就不是特別健康了,像是體內免疫力低下,體質差,容易精神不濟等。

大家也許會發現,自己手指上的小太陽一開始是全的然后可能會卻來越小。事實上,小太陽會因為很多的原因變化,熬夜、生活習慣差、縱欲過度之類的。小太陽若只在雙手拇指上出現,有時候甚至一個小太陽也沒有,多數是因為多半體質偏寒,氣色差,會難以要上小孩。

以上均為網上流傳的說法,備孕還是要去醫院做孕前檢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