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孕前怎么樣進行私處自檢?

要想懷上一個健康可愛又活潑的小寶寶,就得在孕前先做好準備。女性朋友在懷孕之前,就更一個注意自己私處的衛生。比方說要勤換內褲,要天天清潔。那么對于私處的清潔衛生,女性朋友們一個如何做呢?怎么樣對私處進行自檢呢?

什么時候適宜自檢?

除了要花掉好幾包衛生巾的那段日子,其余時間你都可進行。嫻熟之后,偶然“異常出血”或者遭遇其他緊急情況,你可以馬上通過自檢,大致分析原因,以便及時咨詢醫生。

多長時間進行一次自檢?

其實,天天都可以進行這一項工作,只要你愿意,但過于勤快沒有必要,每月一次或者感到不適時檢查就足以讓你及時發現私處的變化。

檢驗指標:

1、顏色 健康色澤:健康的陰道壁呈現淡粉紅色,內部的白帶會是無色透明或略帶白色,稍微黏稠,沒有任何氣味的液體。陰道有自衛能力,所以不要隨便打攪它。

可能的疑慮:假如陰道壁呈亮紅色、黏膜腫脹、白帶變成豆腐渣樣或者像泡沫一樣稀薄,又或像牛奶一樣混濁,那就預備去醫院吧,V地帶已經受傷發炎了。

2、濕潤 激情來臨時,潤濕和溫度幾乎是同時被感覺到的,嗨秋時陰道分泌愛液大約需要30″,等同于一次深情的法式濕吻時間。

可能的疑慮:對有些人來說,別說是一次深情的濕吻,就是十幾分鐘的前戲也會虛度,干燥的V地帶就像暴曬在陽光中的沙漠,親昵換不來潮濕。大多時候陰道干澀是壓力干燥而導致的雌激素減弱。放松緊繃的弦,多補充一些維A,多吃些雜糧添加維B會增加濕度。

3、角度 將手指緩慢深入,會發現手指是向下的,斜度大約15°,有些陰道遠端會向上翹或者向下垂。

可能的疑慮:陰道走向不同,宮頸口的偏斜角度也相應會不一樣,激情深入時,會有可能因為偏斜不同,而造成沖撞不對應,感受不到高潮,最好的解決方法是,耐心而大膽地變化體位,尋找到合適的夾角達到高潮。

愛心小貼士:

許多女性朋友喜歡把內褲與毛巾掛在衛生間里頭,其實這樣的做法是很不科學的。衛生間里的環境潮濕,容易招惹細菌,這也是為什么這么多女性會患上婦科炎癥的重要原因之一。因此,內褲與手巾等個人物品最好是能晾曬在有陽光的地方,讓陽光幫忙殺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