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俱樂部
寶媽的貼心助手

生男生女 準媽胸部肚型全知道

每次產檢時,準媽一定都很想問醫生這肚子里的是男寶還是女寶?在不被允許問醫生的情況下,其實只要細心觀察準媽們的身體變化,就能知道肚子里的寶寶到底是男是女了!今天教你2個稍微科學的觀察方法,供準媽咪們參考。

一、準媽胸部肚型看寶寶性別
·孕婦肚子形狀揭曉寶寶性別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對于那些急切想知道自己未來寶寶性別的準爸爸和準媽媽來說,一個傳統的方法就是看孕婦的肚子。有這么一種說法:如果孕婦的肚子是尖的,那么懷的就是男孩;如果孕婦的肚子是扁圓的,那么懷的就是女孩。

·孕婦胸部揭曉寶寶性別

不過最新的一個醫學研究資料顯示,一般懷著女孩的孕婦的胸部漲大的程度都會超過懷男孩的孕婦。根據資料統計,懷女孩的孕婦胸圍平均擴大8厘米,而懷男孩的孕婦胸圍平均擴大6.3厘米。男胎會產生更多的睪丸激素,這就需要從母體吸收更多的能量,從而抑制母親胸部的生長。這一結論可能會讓人大吃一驚,但的確比看孕婦肚子預測胎兒性別的方法要準確得多。研究還發現,那些有兄弟的男子生兒子的可能性更大。

二、男孩or女孩,孕媽身體有哪些不同癥狀?
有人說如果孕婦的背后看不出懷孕與否,那么就是懷男孩,還有人說懷男孩的孕婦會更辛苦,等等,我們現在就一起來看看還有哪些可以預測男女的方法吧。

 

1.在準媽媽懷孕的中后期,可以根據準媽媽的肚子形狀來分辨男女,比如是圓形,那么懷的可能是女孩,肚子尖尖,則懷男孩的可能性大。

2.看看準媽媽們的皮膚,如果變差變丑,臉上長斑又長痘,那可能是懷男孩;如果皮膚變得細膩光滑,反而更漂亮了,則可能是女孩。

3.如果準媽媽在懷第二胎時愛吃的食物和第一胎不一樣,那么就可能兩胎的性別也相反。

4.產檢時,胎心強而且慢,則是懷男孩,如果快但是弱,則懷女孩的可能性更高。

5.孕期準媽媽如果胃口大,并且喜歡吃的食物沒有什么變化,那么則是懷男孩;如果孕婦胃口小,并且喜歡吃的食物比較奇怪,并且和懷孕前的喜好不一樣時,就可能是懷女孩。